春晚综艺官网

大型人文纪录片《清溪萦流》在清流县正式开机

华语电视 来源:红网 2018年02月24日 1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年初三,由著名公益导演周永旗、孙继峰执导的大型人文纪录片《清溪萦流》在清流县正式开机。

大型人文纪录片《清溪萦流》在清流县正式开机

  (人文纪录片《清溪萦流》拍摄现场)

  记者了解到大年初三,当大家还沉浸在新春的欢乐里时,纪录片摄制组早早开始了紧张的拍摄。摄制组通过实地拍摄、人物访谈、情景再现等形式,重访伟人足迹,探寻当时的场景、人物后代、专家学者,使用现代和历史双线讲述,完整地呈现清流县的红色历史、客家文化、经济、民俗、饮食、建筑等方面的情况,让观众可以感受到清流县厚重的历史底蕴、浓郁的苏区文化和客家风情,了解清流县新时代建设中的新变化、新发展和新风尚。

大型人文纪录片《清溪萦流》在清流县正式开机

  (人文纪录片《清溪萦流》B组全体人员与导演合影)

大型人文纪录片《清溪萦流》在清流县正式开机

  (清流县桂花园园主郑战友一家人)

  这部纪录片是由清流县与导演周永旗携手一麟社(北京)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联合策划,由著名公益导演周永旗任总导演,孙继峰任导演,总片长将达105分钟。截止2月22日,摄制组已完成余朋东坑民俗文化、林畲红色文化、桂花园园林文化、嵩溪豆腐皮制作工艺、长校打锡工艺等拍摄,采访了黄连镇将巫罗俊后人、客家博物馆馆长、里田红色文化研究者等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