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独孤天下》徐正溪人气急升 网友争当“太师夫人”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2月24日 15: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独孤天下》自播出以来,连续两日单日点击量破亿,势头强劲。由徐正溪饰演的太师宇文护凭借着霸道又痴情的性格特点迅速圈粉,网友纷纷开始以“太师夫人”自居。

1

1

1

  徐正溪完美诠释角色 网友自称“太师夫人”

  剧中,徐正溪饰演的宇文护虽然是史上有名的权臣,但在首播的12集中,这个反派已经成为最受网友欢迎的角色。宇文护在朝堂之上飞扬跋扈,心狠手辣,而在对于独孤般若的感情中又是痴情专爱,爱的欲罢不能。尤其是在徐正溪的演绎之下,宇文护作为万人之上的从容、高傲,与只对一个女子流露出的毫不掩饰、脆弱,这样的两面性变得非常合理,因此在剧中宇文护对皇帝不恭敬的时候,网友点赞称“帅气”;在几次被般若推开的时候,大呼“心疼太师”“般若不要你,我们要你”,还有不少网友已经改称自己“太师夫人”。

  徐正溪人气蹿升 炸出多年老粉

  随着宇文护的讨论热度上升,徐正溪的人气也随之飙升。除了一批新粉的加入,不少老粉也纷纷亮出身份。徐正溪出道10多年,已经出演过许多让人过目不忘的角色。当年他与刘烨一起搭戏演《男儿本色》,同样,徐正溪把一个反派施孝仁演绎的亦正亦邪,别具特色。让许多网友把施孝仁的形象视为“最佳男友”的完美范本。就连前辈刘烨都说,徐正溪驾驭角色的能力非常好,抢了他不少风头,因为拍戏时许多女孩都喜欢高大帅气的小男神徐正溪。之后《夏家三千金》里的严立恒、《爱情睡醒了》里的季如风,到《卫子夫》里的段宏,都俘获了万千少女心。此番饰演宇文护受到关注,也是源自他多年演员经验历练出来的演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