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安吉小鱼儿齐闯T台 《萌宠小大人》刘涛曾舜晞遭抢镜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2月26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六,《萌宠小大人》再度发力,胡可、安吉以及王思聪爱犬王可可倾力加盟,携手刘涛、曾舜晞和孩子们集体助力上海领养日公益活动,引爆网友关注。“东北宋仲基”安吉献小品首秀一展喜剧天赋,弟弟小鱼儿惊喜亮相实力圈粉;贝贝“护狗狂魔”上身,铁面无私“只能走前门”;王可可则与曾舜晞搭档T台走秀,霸气侧漏。此番倾力助阵上海领养日活动,《萌宠小大人》在寓教于乐之外更助力公益的做法再显一档网综的责任担当,获得网友的一致肯定。

   安吉小品首秀搞笑技能满分 贝贝护狗再献金句:“只能走前门”

   上海领养日活动现场,“东北宋仲基”安吉献出小品首秀,与“东北小爷们儿”郑子祺联手“恐吓”小豆,魔性表演尽展喜剧天赋,他还再度亮出自己的“小烟嗓”开唱,与小朋友们齐唱TFBOYS的“偶像修炼手册”迷倒一众粉丝。更让网友出乎意料的是,在走秀环节,安吉的弟弟小鱼儿也惊喜出场,兄弟同台唤起闪光灯无数,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后悔没有赶上现场”“为两兄弟疯狂打call”!曾舜晞则与王思聪爱犬王可可同台亮相,王可可身着华丽纱裙,“壕”气满满,却在现场“耍大牌”,留下曾舜晞一个人讲它的身世!网友见此也是惊讶不已“如此霸气的走台第一次见”,“心疼小晞一秒钟”。贝贝继续自己一贯的出色表现,再次发挥“金句女王”的优势,转瞬间将传单发放一空,还大呼“我还想多卖几个”,战斗力爆表惊呆胡可。面对希望“走后门”的领养人,贝贝一脸严肃,宛若“包青天”,“只能走前门”这样的原则你怕不怕?她还上线“护狗狂魔”,秒变复读机,不断给路人重复“是另外三只狗狗”,生怕自己的狗狗被带走。 

   刘涛“变装”成效显著 《萌宠小大人》左手育儿右手公益暖萌爆表

   《萌宠小大人》自开播以来,便以其层出不穷的育儿方法备受业内关注和观众的喜爱。不管是刘涛“蛇精装”、“老年妆”,还是“曾翠娥”、“儿童安全操”,都在网上掀起讨论狂潮。刘涛“教科书式育儿”更是直击儿童教育痛点,频频刷屏网络,成为很多妈妈们的关注焦点。而本期《萌宠小大人》更是将儿童教育与社会公益完美结合,诠释了何为网络综艺的社会责任担当。

   从儿童教育的角度来看,刘涛、曾舜晞此举让孩子们学会和不同的人群沟通,增强他们的交际能力。而在这个过程中,也让孩子们更好的区分怎样的行为才是对狗狗负责任的,进一步培养了他们的责任心和爱心。另一方面从社会意义上来看,《萌宠小大人》借助这样的公益活动,让更多人关注流浪小动物的生存问题,从而引导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领养代替购买”的行列,很多网友在看完节目后也留言表示“以后也要领养一只宠物”、“领养代替购买,为《萌宠小大人》打call”。《萌宠小大人》作为一档网综,时刻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坚持传递社会正能量,为综艺节目的发展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