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罗志祥《这!就是街舞》大秀舞功 人气王实至名归

明星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2018年02月26日 13: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春节假期刚过,一股街舞潮流便成功冲进街巷吸引了众人的眼球。万众期待的街舞选拔类真人秀《这!就是街舞》于2月24日上线优酷,其中明星队长罗志祥更是引发了网友热烈讨论。

1

  自信满满,罗氏风格惊艳全场

  说到街舞,不得不提节目中最被看好的明星队长罗志祥。出道24年来,罗志祥在影视歌电全面发展,皆获得业内顶级的瞩目成绩。此次以明星队长身份加盟《这!就是街舞》与各路“舞林高手”过招,不仅能够展现自身专业级的街舞实力,也能带领国内街舞高手让更多人了解到街舞的自由与青春精神。

  小猪从15岁开始练习街舞,从《精舞门》中经典的椅子舞,到《这!就是街舞》中的大秀,可以看出他专业级的舞蹈能力。在此次导师大秀中,罗志祥的两位伴舞老师keone&mari夫妇也是知名度爆表,不仅是街舞圈内赫赫有名的“神级CP”,在YouTube拥有过亿的人气,还是Justin Bieber冠军单曲《love yourself》的伴舞,他们和罗志祥一样都是顶尖的专业舞者,台下三人私交甚好,台上的配合也称得上行云流水,让观众通过荧幕都可以感受到顶级舞者们具备的默契和专业度。

  这次大秀中也只有罗志祥穿搭和舞团一致,并且凭借自身的舞蹈能力从一众顶尖Dancer中脱颖而出,成为选手和观众的视觉中心。不少选手纷纷感慨罗志祥的动作干净利落,舞蹈张力十足,节奏把握极强。甚至在采访环节,罗志祥还调侃说如果自己是选手也会选择自己:“因为只有他跳出了自己的风格!”

1

  点评专业,舞王队友选拔严苛

  大秀结束后,选手分组讨教队长,想加入罗志祥队伍的选手有128名,在所有明星队长中排名第一,足以见其在街舞选手中的地位。而作为队长,罗志祥不仅个人能力出众,对选手的点评及判断也极为精准。

  在罗志祥的眼里,一名舞者必须有足够强大的乐感和律动能力。踩点,动作,编舞,台风这些都是是否合格的考量因素。令观众印象深刻的恐怕是罗志祥队伍中的第二名选手,音乐声响起,罗志祥就摆出了几乎和选手一样的起手造型,随着音乐进行,罗志祥和选手面对面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同位演出。而这位选手被淘汰的理由也很令人信服:“因为我猜得到你下一步的动作。”

  对淘汰的选手,罗志祥还不忘给他们传授自己的经验,可以说来参加《这!就是街舞》是虽败无憾了。而观众们也能隔着屏幕感受到罗志祥带给选手的鼓励与支持,每一次暂停与通过间,都可以看出罗志祥对自己以及队友的严苛要求。

  台风十足,圈粉就是这么简单

  凭借着专业素养,罗志祥在队员的选拔中没有遇到太大的阻力,当别的明星队长因为舞者能力不相上下组织组内battle时,罗志祥却可以直接判断出选手的优势与不足,快速的寻找出自己想要的队员,这一手鉴舞能力只有在舞林纵横多年才能练就,高下立判!

  而且在面对自己的粉丝及一些实力强劲选手时,罗志祥也做到了有理有据,并不因为粉丝或舞种有失公允,甚至在对方淘汰后还会主动上前示意握手,鼓励对方。尤其是超年轻舞者“小蘑菇”登台后,还特意半跪来认真观看其舞蹈,并称赞其在这个年纪就有如此不俗的表现与良好心态。

  在与众多选手交流中,罗志祥不仅表现出了自己对舞蹈的敬仰、敬畏与对舞蹈表现力的追求,还能够在自己的层面告知选手自己的问题及评判理由让选手能够进一步提升自己,“因为舞蹈不是你凭借记忆踩对每一个步点就可以,而是整个人融入音乐,寻找音乐呼吸的节奏并让自己适应乐曲。”这种修养与专注大概就是罗志祥能够获得舞坛成就并让众多选手心服口服的重要原因。

  《这!就是街舞》刚刚开播,我们期待能有更多精彩的街舞表演,更期待罗志祥作为队长能编排出超越自身经典的全新舞蹈,带领队员们跳出2018最热的舞,展现出最热情最专业的那一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