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欢乐喜剧人》孙涛退赛 网友:我涛不容易!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26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晚,大型喜剧竞演综艺节目拼多多《欢乐喜剧人》第四季播出了第七期节目。在整场竞演结束后,素有“春晚钉子户”之称的孙涛回到休息室后,向团队成员宣布:“我刚刚跟导演组商量了一下,下一期咱们实在是来不了了!”从而正式退出《欢乐喜剧人》第四季的竞演舞台。

孙涛《到底说不说》

孙涛《到底说不说》

方清平

方清平

        此前,网络上有一小段视频片段流出,孙涛在舞台上给好战友方清平鼓劲加油,言论中似乎透露了其欲退出舞台的意愿。大多数的网友及粉丝都表示理解,“冻龄男神我涛,50岁的‘高龄’坚持七期高强度的创作,太不容易了”、“一面准备节目的竞演,一面准备春晚的表演,我涛太累了”、“孙涛的喜剧创作有他独特的风格,喜剧舞台需要正能量,不舍···” 。节目播出后,网友们更是纷纷到官微下面留言,表示惋惜,同时期待接下来补位的喜剧人。网友们表示,孙涛老师此举,令更多的后辈喜剧人加入专业喜剧人竞技的舞台,接受洗礼和挑战,倍感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