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郑鹏时尚写真曝光 造型百变帅气满分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26日 16: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演员郑鹏曝光一组时尚写真大片。凭借俊朗帅气的外形和独具辨识度的个人魅力,郑鹏完美消化了不同风格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写真大片中,郑鹏身着黑色帅气学院风西服,搭配格纹领带,在活力学院风之余隐隐透出一丝禁欲感。在另一组造型中,郑鹏凭借183cm的身高轻松hold住极难驾驭的格纹阔腿裤,面对镜头潇洒随性,目光深邃,个性十足。据悉,由郑鹏主演的《新六指琴魔》很快将会与观众见面,郑鹏在剧中饰演的“野孩子”猿飞,是一位能够解开“六指琴魔”事件真相的关键人物。接下来郑鹏将会持续发力,拍摄更多的作品,期待帅气又勤奋的郑鹏在未来的精彩表现。

推荐阅读 郑鹏 | 帅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