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悬疑科幻电影《灵魂当铺》发布主题预告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2月27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即将于3月9日上映的悬疑科幻电影《灵魂当铺之时间典当》,2月27日发布主题预告和海报,进一步披露了电影的详细剧情。该片聚焦时间和金钱的关系,讲述了一个落魄青年偶然间来到一家灵魂当铺,在面临不同选择中不断成长和自我救赎的故事。

   《灵魂当铺》此次发布的主题海报主打复古风,乔乔、蒋方婷、曹卫宇、姚奕辰和赵曼竹五位主角依次亮相,每个人表情凝重各怀心事,身后高速运转的时钟和齿轮,搭配“魔鬼交易”的醒目标语,透露出影片满布悬念的神秘氛围,令观众难以猜测其背后的秘密和故事。

   主题预告曲折剧情初露端倪,因妻子过世而郁郁寡欢的落魄青年乌雨凡,偶然间来到一家灵魂当铺,当铺老板周武提出可以拿时间作为交换,一场特殊的交易就此展开。然而伴随着“如果不能及时赎回,你的生命将会终止”的画外音,事情却向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背后操控这一切的当铺老板真实身份是什么?当计数器即将归零,生命逐渐消逝,乌雨凡又将作何选择?

   电影《灵魂当铺》是一部以金钱和时间为故事背景,融合青春、成长、科幻、悬疑、爱情等多种元素为一体的悬疑科幻电影,展现了人性的欲望挣扎与自我救赎,侧面反映了都市人群的心灵困境。影片充满悬念的反转剧情挖掘人物的善恶纠葛,将其中的内心挣扎更加直观地呈现出来,不仅画面极具视觉冲击力,在带给大家视听盛宴的同时,更能引发观众对故事的情感共鸣。

   据悉,《灵魂当铺之时间典当》由刘赫尧执导,乔乔、蒋方婷、曹卫宇、姚奕辰、赵曼竹等主演,将于3月9日全国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