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KZ《歌手》走心演唱获肯定 华晨宇称最喜欢这首歌

电视 来源:中青网 2018年02月27日 16: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新一期《歌手》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后,格莱美金曲《Say something》原唱A Great Big World乐队,也在社交平台上转发点赞,一个大大的WOW,对KZ的演绎不吝激赏。KZ也欣喜回复道:“WOW,感谢你们的喜欢!”这是最好的肯定。除了A Great Big World乐队,华晨宇花花也是感动不已,表示这是他参加《歌手》以来最喜欢的一首歌,KZ表示能获得歌手们的认可非常感谢。

  和过去软弱的自己说再见

  经过出场后第一期和第二期的尝试,第三期KZ的表现备受期待。她出乎意料地选择了走心、抒情的曲风,而这首歌,似乎也和她追求歌唱事业的心路历程,有着微妙的联系。小时候KZ也曾惧怕过舞台。去表演时,爸爸不在观众里,她就不敢唱歌。她也不敢和现场乐队一起表演。有一次去一个餐厅,爸爸要她和钢琴师表演一首歌,她因为怯场而拒绝了。为此伤了爸爸的心,“回家后他说他要卖掉我所有的CD和录音带,因为我都不敢和现场伴奏一起唱歌,以后也没办法成为一个歌手。我当时听了也特别伤心,因为我那么喜欢音乐。”

  后来有一天,KZ给爸爸写了一封信道歉。十五年后在她获得比赛冠军的时候,爸爸把这封信还给了她,KZ立刻就泪流满面了。“我才知道这么多年来,原来爸爸竟然这么相信我,相信我的能力。”高中时KZ又因为嗓子长了息肉差点放弃唱歌。在她怀疑自己的时候,爸爸告诉她,要为你的心歌唱,只要你用心去唱歌,就永远不会错。于是她重新捧起话筒,发现不一定要大嗓门或飙高音才能征服观众。凭着一颗真心,她成功出道,获得粉丝们六年的支持。而《歌手》舞台再次肯定了她。在本期几位歌手表现亮眼、补位歌手腾格尔也很惊艳的情况下,KZ的演绎依然获得第四名的成绩。Jessie J、华晨宇都忍不住在后台为她鼓掌。原唱在社交平台上的转发更是说明,KZ不仅唱到普通人心里,也征服了大咖,这给了她很大的信心。

  华晨宇点赞KZ 称最喜欢这首歌

  人气歌手华晨宇在听过Say Something之后,称赞这是他参加《歌手》以来个人最喜欢的一首歌,被KZ的演唱十足感动,为她点赞。对此,KZ也表示,能获得歌手同行的认可,真的很开心。KZ即将迎来第四场竞演,粉丝已经开始期待KZ下一场精彩的演绎,期待她在《歌手》舞台上的表现和成长。

推荐阅读 KZ | 《歌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