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最美女人亮相米兰时装周 权威设计师盛赞秀场新星

明星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2月27日 1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春节后不久,2月的秋冬米兰时装周上出现三位新面孔的中国超模。刚刚荣获2017搜狐“年度最美女人”朱美逸和“年度最美女人”十强选手张英茜、王雯萱亮相米兰时装周。通过欧洲设计中心面试,经过2017“年度最美女人”的选拔,三位超模在米兰时装周向全球展示了自己最闪亮的一面。特别是“搜狐最美女人”朱美逸,更被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发布品牌创始人赞誉为“秀场新星”。

  最美女人踏上国际时尚舞台

  米兰时间2月24日,“年度最美女人”朱美逸身着意大利女装品牌,以独特个性的妆容亮相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发布的舞台。厚重的下眼线、上扬的眼尾、精准优雅的台步、魅力动人的身材,举手投足都是时尚范儿,一颦一笑,夺人眼目。

  米兰时装周期间,朱美逸更完成了四组专业街拍大片,在街拍过程中,完美展示出其过硬的模特功底,以及作为明日之星的极强镜头感和情绪表现力。她美丽性感的外表和对时尚的诠释能力让现场所有工作人员深感惊叹,并让穿行在米兰街头的来自于世界各国的行人忍不住驻足观赏。

  她还首次以嘉宾身份在头排观看了2018秋冬时装秀。她表示,看秀与走秀是两种非常不同的视角和感受,相比走秀的专注,看秀的视角更全面、也更震撼。“年度最美女人”十强选手张英茜、王雯萱也分别在时装周期间走秀,在国际舞台上,走出了她们的最美倩影。

  王雯萱对自己的走秀表现十分开心和激动,但也因为紧张表现的不尽完美感到一点小遗憾。谈及走秀妆容,她说,“走秀的时候需要一种气场和震慑力,并且也要符合设计师的设计风格。做模特的话,就是不管你个人审美好或者不好,丑或者不丑,好看或者不好看,你都要去接受,去表现和演绎设计师给你的东西”。

  张英茜有幸到米兰大皇宫走秀,对于国际专业模特、摄影师、造型师的认真态度深感钦佩。 在T台上妆容干净、自信展示的她表示,“这次是我职业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一场秀,这次也是我第一次来米兰这座非常顶尖时尚的城市来走秀,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搜狐给我这次机会,这是非常难得的一次经历。”

  秀场新星朱美逸获意大利设计师盛赞

  在秀场后台,“最美女人”朱美逸更获得品牌创始人夫妇盛赞,称她是中国模特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能在国际T台上展示自己、得到如此权威品牌设计师的赞誉,是每一位新人模特都无限向往和憧憬的,作为2017“年度最美女人”,朱美逸有幸通过这次让自己离梦想更近了一步。

  米兰时装周作为四大时装周里最为文艺和浪漫的,吸引着一大波超高人气的大牌在这里发布最新系列,聚集了众多时尚界顶尖人物。米兰时装周更有上千家专业买手,代表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媒体和风格潮流,这些精华元素所带来的世界性传播远非其他时尚展示可以比拟的。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