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祐宁主演电影票房累计破30亿 登封秀“眼技”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2月28日 1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杨祐宁登某杂志二月刊封面,前卫影像玩转新锐风格,大秀“眼技”,电力十足,堪称一出视觉“捉祐记”。整组大片中,除了高级配色给人舒适感官,大胆服装选择更成为抓眼球的亮点之一,红绿格纹衬衫大玩撞色,复古西装配上趣味波点袜、宽松抽绳休闲裤与毛绒上衣相呼应,杨祐宁用不拘一格的时尚态度,演绎当季型男最in搭配。而不经意间的回眸“眼神杀”也令不少网友大呼:“被秒到!”

  由杨祐宁主演的电影《捉妖记2》正在热映中,日前总票房已突破20亿,成为2018春节档中的佼佼者。其中他饰演的“最帅天师”云青不仅拥有高超武力值,花式威亚戏份可以说是本片的“武打担当”,其抗打的颜值也备受观众关注,古装扮相得到一致肯定。近年来杨祐宁作为电影演员的票房表演持续走高,其主演的《寒战2》、《喜欢你》、《建军大业》、《侠盗联盟》等多部作品均轻松过亿,加上《捉妖记2》的加持,让杨祐宁跻身“30亿票房男演员”的行业中。今年也是他格外忙碌的一年,大年初三便返回苏州剧组,继续拍摄正午阳光的重磅新剧《都挺好》。大小银幕同步进击,更有谍战剧《风声》、电影《真三国无双》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