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少年班》栏目铁力市及虎林市演出基地正式成立

综艺资讯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年02月28日 11: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少年班》栏目,是一档在黑龙江省电视台七彩导视频道播出的少儿才艺类电视节目。节目以展示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艺术风采为宗旨,储备优秀演出人才,为国内大型电视晚会与热门综艺节目定期输送优秀小演员。

  此次《少年班》栏目演出基地落户铁力市与虎林市,将致力于展现当地少年儿童的向上风采。

  铁力市演出基地的负责人刘莹老师说:“我们各项演出活动将在四月中旬启动,通过《名师专访》进校园、《少年班》童星选拔赛、小记者训练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专业的电视录制,为他们的童年留下难忘的记忆。”

  虎林市演出基地的负责人张鑫苗老师说:“希望《少年班》栏目演出基地能为虎林宝贝们提供更多的演出实践机会,让宝贝们从此能够更加自信勇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