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二十四小时》胡一天唱《当爱已成往事》 拯救林允跑调《白娘子》

电视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2018年02月28日 15: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浙江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出品制作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第六期3月2日正月十五,周五22:00播出时空商队”林志颖、余文乐、白敬亭、林允、魏大勋、胡一天,以及嘉宾孟佳、吴映洁、杨采钰、王梓薇,来到四川二郎镇开启“闹元宵”之旅。胡一天在拼图答题任务中,化身“中华小曲库”,献唱经典影视剧目《新白娘子传奇》、《霸王别姬》主题曲,低音炮开口苏。林允音准不够舞蹈来凑,胡一天“吐血”抢救跑调版《白娘子》主题曲,扎心表示“太不容易了”。

 

本期节目中,嘉宾们来到“白酒名镇”二郎镇,在天然储酒溶洞“天宝洞”中寻找拼图碎片,进行一场拼图答题对抗。林志颖队拼出了《新白娘子传奇》的图片,题目要求声情并茂演唱主题曲。林允与王梓薇立刻高唱歌曲,然而俩人各自为调旋律跑偏,老歌唱出新编曲,裁判大呼“唱的不对”!胡一天见状立刻接唱“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手难牵”,低音炮开口苏。林允小宇宙爆发,为胡一天伴舞又伴唱,音准不够舞蹈来凑。胡一天被队友跑调实力震惊,好不容易将跑出十万八千里的音调拉回正轨,成功解救了跑调版《白娘子》。胡一天作“吐血”状以表“太不容易了”!

除了《新白娘子传奇》主题曲《渡情》,胡一天还接连献唱诸多经典老歌,化身“中华小曲库”,成队伍智囊担当。在细雪纷飞的古镇中,胡一天深沉演唱电影《霸王别姬》的主题曲《当爱已成往事》,向张国荣致敬。欲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正月十五22:00,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第六期精彩节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