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Imagine Dragons《Next To Me》发2018首支单曲

海外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2月28日 15: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Big surprise!时隔数月,全球备受瞩目的美国独立摇滚天团梦龙乐队Imagine Dragons再度发力,以“爱情”为主题,推出2018年第一首全新单曲《Next To Me》,2月28日重磅首发。

  早在2017年6月23日,Imagine Dragons第三张白金唱片《Evolve》发行,仅国内销量,至今已破18万张,并在全世界斩获无数褒奖。现推出的新单曲《Next To Me》,由其御用的金牌推手Alex da Kid(Eminem, Dr. Dre, Rihanna, Skylar Grey),再度跨刀制作,以“开篇曲目”收录进《Evolve》最新版中。新歌延续了专辑风格,节奏舒缓轻柔,如梦如幻,你们感受到了吗?

推荐阅读 Me | Dragons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