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烨雷佳音《老男孩》实力演绎“塑料兄弟情”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01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刘俊杰执导,刘烨、林依晨、雷佳音、胡先煦、郭姝彤、李建义等主演的电视剧《老男孩》正式宣布定档本周日(3月4日)爱奇艺全网首播。剧中,由刘烨饰演的霸道机长吴争与林依晨饰演的英语教师林小欧一起上演了一出出“相爱相杀”的精彩戏码。该剧聚焦现实的剧情、集结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的阵容,在3月上档的一大波新剧中尤其引人瞩目。

  男人四十,到底是“油腻大叔”还是“老男孩”?

  此次刘烨与雷佳音的合作,可谓是“娱乐圈两大巨头”的“强强联手”。刘烨饰演的机长吴争,自带着“狂拽酷炫”气质,天性不羁爱自由,虽然已经年过四十,面对心仪对象却总带着一股蜜汁傲娇的态度。

  其实在这个看似功成名就的角色背后,实际上背负着不小的“中年危机”。面对种种不如意,吴争依然放飞自我、无拘无束,以“老男孩”的心态积极应对。但在经历突然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儿子,还有随之而来处处与之针锋相对的麻辣女教师林小欧等一系故事后,吴争能否实现从“男孩”到“男人”的蜕变?值得期待。

  而曾经成功塑造“前夫哥”这个角色的雷佳音,此次在《老男孩》饰演的史非中可谓风格大变,成为了绝对典型的“黄金单身汉”史非,事业有成、乐观幽默。开玩笑时,史非能与吴争“上一秒歃血为盟,下一秒割袍断义”。但真遇到兄弟有难,史非却一改嬉笑顽皮,能与吴争患难与共、为吴争两肋插刀,这样的仗义情怀让人仿佛回到青春真挚的校园时代。然而,在阴差阳错下与好兄弟成为“情敌”的史非,会作出怎样的选择?而雷佳音又能否凭借这一角色让人看到他演技的另一面?

  女人三十,到底是“黄金剩斗士”还是“带刺的玫瑰”?

  凭借“程又青”这一角色再次获得第47届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女主角的林依晨,在睽违荧屏5年后再度挑战“熟女”角色,却不再是“又青姐”般的温柔体贴,而是剪去了标志性的长发,以利落短发造型演绎“麻辣火锅”味的英语教师林小欧。

  虽然顶着“年过三十”的名头,预告片里的林小欧却是丝毫没有所谓“熟女”样子,俨然一副少女和女王共存的模样,撑得起气场大红唇也扮得上呆萌阿拉蕾。不仅性格直爽可爱,为人正直仗义,遭遇渣男还依然保持着少女般纯真。而率性林小欧遭遇傲娇吴争,又会发生哪些啼笑皆非的趣事?从发布的预告片中不难看出,已然有着“熟龄”的二人谈起恋爱来,也是少女心满满。

  《老男孩》以现代都市为背景的剧情聚焦70后、80后们的生活状态及处世态度,也折射了外表成熟实则内心拒绝“长大”的一类都市人群心理,有望引发浓烈的情感共鸣,3月4日起爱奇艺全网首播,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