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柳云龙《声临其境》综艺首秀 结巴配音展声音魅力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3月01日 1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为观众展示了许多优秀声音艺术家的声音魅力。本周六(3月3日)晚22点,节目将迎来第九期节目,柳云龙、梅婷、李光洁和张博四位实力戏骨组队“危险的声音”,其中,柳云龙更是将自己的电视综艺首秀献给了《声临其境》,他将强势带来《霸王别姬》《风筝》等声音表演。面对“危险的声音”这样特殊的主题,四位声音大咖都倍感压力,卯足力气,准备高能发声。

   柳云龙凭借着高超的演技和成熟的气质,塑造了许许多多知名的谍战类影视角色。第一次来到《声临其境》的舞台,他配音了《有话好好说》中姜文饰演的赵小帅,通过声音还原赵小帅的结巴口音,将赵小帅追求漂亮姑娘安红时的狂热和无赖展现的淋漓尽致。而当柳云龙配音《霸王别姬》里葛优饰演的袁世卿时,又一个截然不同的画风,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柳云龙居然摆出了兰花指,将“袁四爷”说话时略微带有曲艺韵律的细节都演绎的很精彩。李光洁听完后更是赞叹到:“柳云龙老师重新理解,重新通过自己的方式去呈现一个人物,今天他的呈现真的让我很是佩服。”

   柳云龙“山东话”版《雨巷》笑倒众人 现场花式绕口令备战“台词互飙” 在随后的“魔力之声”环节中,柳云龙竟然上演了一版“山东话”的《雨巷》诗歌朗诵,将诗词翻译成山东方言,不一样的韵味使得现场的观众边听边笑。在这期节目,声音大咖互相对飙台词的环节也是加大了难度,柳云龙更是化身为“北电”的招生老师,运用魔性的花式绕口令,与李光洁嘴战,本周六晚十点《声临其境》“危险的声音”一探究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