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峻名担任公益电视栏目《让世界爱上中国节》总导演

综艺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01日 16: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了向国内外人民及社会各界人士展示“中国公益印象,让世界人民爱上中国节,加大关注、对城市未来的展望,大型电视展演公益栏目《让世界爱上中国节》以传递中国爱心公益,情系世界大众,服务社会为宗旨,为社会营造良好的人文关怀氛围。《让世界爱上中国节》就是中国精神的体现,致力于将最能代表中国民族精神带给更多的弱势群体引起全球的关注,使这些弱势群体能得到全球更多爱心人士的关爱与帮助。我们将以“让世界爱上中国节”结合全球公益慈善文化为主导,力将把明星助学演唱会打造成具有深远意义的全球爱心公益活动。

  此次捐助对象包括贫困失学儿童、部分因残疾、疾病等原因导致贫困的家庭、贫困孤寡老人、残疾人等,通过捐助帮扶,进一步推动全世界了解中华民族传统,助弱、帮扶的大爱精神,进而在世界上营造一种温暖、向上、充满爱的和谐氛围。让世界爱上中国节。

  《让世界爱上中国节》栏目总导演由刘峻名担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