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十七后》定档3月16日热血街舞 燃动青春

华语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02日 1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影《十七后》,由翁滋蔓、储晓祥、邱昊奇领衔主演,将在3月16日全国上映,用热血演绎街舞、燃动青春,让人充满无限期待。

  当第一批00后陆续迈入18岁,青春电影《十七后 与青春化敌为友》,陪你一起活出自己的模样,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唤醒你的青春梦想。

《十七后》定档3月16日热血街舞,燃动青春

  有别于以往的校园青春片,《十七后》主打热血街舞主题,并大胆地将街舞与京剧结合,导演罗颂其表示“选择街舞结合京剧,是因为京剧很纯粹,将京剧的人物角色,融合街舞的气势,也势必会再一次的打破大家对街舞的想象。”

《十七后》定档3月16日热血街舞,燃动青春

  《十七后》讲述了一群正值热血青春的17岁少年,他们中的两个街舞高手,为了争夺“京剧少女”羽辰的爱,决定在街舞比赛上进行对决,神秘又让人隐隐作痛的青春故事就此展开。片中的舞蹈片段,难度高,节奏动感。筹备之初,剧组一直苦于难觅得能舞又能演的年轻演员,导演罗颂其在日本看演唱会时,一眼相中舞蹈扎实的储晓祥。

《十七后》定档3月16日热血街舞,燃动青春

  为了表现舞蹈电影的动感与视觉效果,将少见的舞蹈类型电影拍出大格局,《十七后》采用多格慢速的方式拍摄,打造街舞与京剧的跨界新类型电影。其台前幕后皆力求完美,给演员们都留下难忘的印象。

《十七后》定档3月16日热血街舞,燃动青春

  在电影上映前,片方也曝出拍摄花絮。花絮中可以看到演员们认真拍摄与背后努力练习的身影,储晓祥、邱昊奇、翁滋蔓等主演演员也在访谈中表达了对电影的想法。翁滋蔓说,当看到“京剧+街舞”这样中西方文化融合的剧情时,她忍不住惊呼“哇!真的太特别了!”

《十七后》定档3月16日热血街舞,燃动青春

  青春该有的样子

  一切皆可为我所用的自信。

  用现代的潮流的语言表达不复流行的传统文化。

  想象一下,街舞少年们在京剧院起舞,

  让曾经风靡中国一票难求的京剧,再度成为焦点。

  不管你说是京剧感的街舞还是街舞范的京剧,唱念做打。

  同样的艺术追求,同样的辛苦付出,年轻人正在用自己的方式理解着传统文化。

《十七后》定档3月16日热血街舞,燃动青春

  热力澎湃,最强青春电影第一躁

  无论是潮流文化爱好者、热衷于舞动身体的达人、正在青春路上的热血少年,还是对青春怀恋不止的上班族,约好恋人、伙伴,带上你自己,置身于battle,与舞团一起嗨放自由!

  2018年3月16日,唯热血,不青春。十七后,与青春化敌为友。

  接下来的等待,都是热身运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