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老男孩》刘烨雷佳音两大“巨头”齐追林依晨

电视 来源:光明网 2018年03月02日 15: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老男孩》曝终极版预告 刘烨雷佳音两大“巨头”齐追林依晨

  被网友盼了好久的电视剧《老男孩》即将于3月4日登录爱奇艺全网首播,该剧由刘俊杰执导,高蓉蓉编剧,刘烨、林依晨、雷佳音、胡先煦、郭姝彤、李建义等主演。昨日,该剧曝光了终极版预告,五分钟的预告惊喜连连,刘烨、雷佳音两大“巨头”齐聚。男神收割机林依晨变身麻辣海归教师,同“大头兄弟”展开剪不断理还乱情感纠葛。老男孩撩妹、搞笑台词、欢喜蜜恋,预告片融合太多看点笑点泪点,让网友惊呼:“根本看不过瘾,只能冲好会员坐等上线。”

  老司机刘烨意外当爹显尴尬,麻辣教师林依晨“萌攻有道”

《老男孩》曝终极版预告 刘烨雷佳音两大“巨头”齐追林依晨

  能够让刘烨、雷佳音这俩位演艺圈“巨头”聚在一块儿,再加上也好久没有拍电视剧的林依晨,《老男孩》这部剧真是未播先火,期待度爆表。

  从今天曝光的预告片能看出,该剧真的是不负所望:原本洒脱不羁爱自由的 “老男孩”吴争(刘烨饰演)遭遇“从天而降”的16岁儿子萧晗(胡先煦饰),随之而来的不仅是学习怎样当父亲这个挑战,更有“处处作对”的麻辣女教师林小欧(林依晨)紧随其后,从此刘烨与林依晨开始了这段解不开的缘分。

  在一次次命运般的相遇中,刘烨与林依晨感情渐深,随后两人的感情因其家长和老师的身份颇受争议,他们将如何面对他人的眼光,又怎样面对萧晗呢?除了甜虐交加的爱情,吴争一路成长总有兄弟相伴,史非(雷佳音饰)在吴争父子摩擦频频时挺身而出当“代理老爸”,却又幽默道出铁哥们的相处模式——“上一秒歃血为盟,下一秒割袍断义”,好兄弟情谊究竟作何发展,着实令人好奇。

  明明是最燃最帅“开飞机的老司机”,却被半路杀出的儿子打败;明明是高知海归中学教师却能卖萌撒娇可甜可咸,可萌可攻;再加上搞笑担当雷佳音这个优质、幼稚、有钱又风趣的“old boy”,让整个故事搞笑欢脱,看预告片都让人欲罢不能。

  “老男孩”也有春天,刘烨、雷佳音演绎熟男魅力

  预告片除了看到有趣的故事搞笑的台词,刘烨、雷佳音、林依晨颜值也足以让大家舔屏,“大头CP”除了头,大腿也是一个赛一个地长,刘烨186cm、雷佳音184cm的身高直逼男模。尤其是该剧聚焦机长生活,刘烨在剧中大高个儿配机长正装,有网友表示“从此以后,眼里只容得下刘烨的身材,比例太完美啦。”

  而冻龄的林依晨仿佛被老天格外厚爱,多年过去了,时光没有在她身上留下什么痕迹,反而让有着“袁湘琴“一般面庞的她收获了”程又青“的内心,纯真与睿智在她身上完美交织着,最终将会呈现出最好的“林小欧”。

  有挑刺网友估计会说,“那又如何,还不是老了”,这也道出了《老男孩》这个故事的真正意义,如预告片中刘烨所言:“生活对每个人何曾温柔过,它的不温柔总是推陈出新,无从选择更无法逃避。”可是,即便已经年近不惑,也要好奇、喜乐、不忘初心、敢爱敢向美好出发,做一枚老男孩。

  最终,该剧会为老男孩们指引什么方向?三位主演纠葛复杂的感情走向如何,搞笑带感的剧情又会如何发展呢?吴争能否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碍,不再做一个矫情的老男人?外表成熟实则内心拒绝“长大”的老男孩们能否找到自己的方向,最终获得成长?3月4日起爱奇艺全网首播,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