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白敬亭十秒落泪 魏大勋杨采钰上演电影《大话西游》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8年03月02日 17: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浙江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出品制作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第六期于正月十五今天22:00播出,“时空商队”林志颖、余文乐、白敬亭、林允、魏大勋、胡一天,以及嘉宾孟佳、吴映洁、杨采钰、王梓薇,来到四川开启“闹元宵”之旅。林志颖、林允“林氏兄妹”泼水互坑,林允欲反击小志袭击,谁知不慎泼了自己一脸水惨变“落汤鸡”。余文乐再现电影《春娇与志明》经典台词,还调皮教体操,魔性给动作取名“腰有点疼”。白敬亭、魏大勋、杨采钰深情演绎电影《大话西游》,白敬亭十秒落泪惊呆众人。孟佳、吴映洁陷入“绘画黑洞”,画“马”画“驴”傻傻分不清遭“嫌弃”;胡一天秀美术功底巧画“驴”,更深情献唱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主题曲、《当爱已成往事》,变身能歌善画的全能胡老师。此外,“时空商队”还集体送上元宵节祝福,寻找“琼浆玉液”秘方制作美味的元宵,给当地民众送祝福。精彩内容尽在今天22:00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第三季第六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