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孙伯纶献唱《人生若如初相见》插曲 即将上线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02日 13: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孙伯纶日前再次为电视剧献声,此次是为由韩东君、孙怡主演的古装剧《人生若如初相见》献唱插曲——《锁你锁心》。

  本次孙伯纶受邀献唱片尾曲。《人生若如初相见》讲述了民国时期军阀混战,北方易家少爷之间的明争暗斗、波诡云谲,同时韩东君饰演的易连恺为得到孙怡饰演的向往自由地新派女青年秦桑,而发生了一系列爱恨纠葛的故事。而《锁你锁心》这首歌着重表达了“爱恨纠葛”中的“纠”字,歌词纠结缠绵,欲断不断,难以割舍,听来让人心生酸楚,虐情虐心。孙伯纶的嗓音天生浓厚、深沉,在演唱技巧中又偏一些“韩式发音”,因此与这首歌的风格相当契合。在这次演唱中,孙伯纶始终保持比较“收敛”的唱法,将爱而不得的感情“锁”在喉咙中,没有放得很开,同时每一句结尾多用颤音,完美地诠释了男女主人公之间的爱而不得、纠缠与纠结,收获了听众和网友的无数好评。

  孙伯纶近期一直在筹备自己的新音乐作品,前不久为电视剧《翻译官》演唱的片尾曲《爱我想爱的人》成绩获得大丰收,期待日后孙伯纶继续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