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比得兔》今日欢脱上映 元宵吸兔拯救不开心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02日 12: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正月十五闹元宵,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威尔·古勒执导的真人动画电影《比得兔》今日(3月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带来欢乐闹趣的团圆节盛宴。合家欢海报、元宵节手绘海报和元宵预告视频也同步发出,视频中,多姆纳尔·格里森和萝丝·拜恩两位演员向中国观众送上元宵节祝福,号召大家一起去影院观看萌兔,萝丝·拜恩还即兴给中国粉丝们出了一个灯谜“世界上最知名、最可爱的兔子是谁呐”,随后自己笑着揭晓答案“就是比得兔。”比得兔在视频中和兔子家族泛舟海上赏灯赏月,表示要来点胡萝卜味儿的元宵,以及在海报中以兔子捞月的姿势拿元宵的可爱模样萌翻众人。

  影片目前已在全球大范围上映,北美地区首周末票房打破同类型电影记录,目前已累计7000多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在国内2月25日举办的点映活动中,《比得兔》以超高的人气和爆笑萌趣的剧情获得零差评口碑,迫不及待吸兔的观众终于迎来内地上映,掌握以下看点,助你轻松解锁吸兔姿势。

  看点一:吸一口就上瘾! 个性动物主角花式闹银幕

  《比得兔》讲述了田园冒险小英雄比得兔带领一众伙伴,为争夺菜园主权和隔壁女主人贝伊的喜爱与麦格雷戈斗智斗勇,从而引发的一系列欢乐闹趣的冒险故事。作为影片的绝对主角,各式软萌、淘气、绅士、搞怪、勇敢的小动物们成为影片圈粉秘诀。

  百年经典首次登上银幕,淘气勇敢又机智软萌的比得兔拥有无限反转魅力,在与麦格雷戈的农场争夺战中,比得兔胆魄过人,带领兔子家族完成了一个又一个让人惊叹的壮举:追车、走钢索,远赴伦敦无所不能,鬼马精灵的模样给观众带来不少笑料,同时,比得兔还在电影中展现了出自己温柔善良的一面,感动无数观众;比得兔的好兄弟小兔本杰明凭借肥嘟嘟的身形和憨厚呆萌的性格让人喜爱,它总是无条件支持比得兔,也和比得兔一起创造了无数让人回味的故事;兔子三姐妹莫普西、弗洛普西和棉尾巴,一个聪明叛逆又充满大姐风范,一个因为老二的位置总是容易紧张,但是掌握了让人爆笑的读唇语技能,而棉尾巴则是神经质又闹腾、总是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美少“兔”战士。丰满又鲜活的性格塑造,让人感受制作团队的用心与精细。

  除了兔子家族以外,影片中还有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小动物,比如总是展现绅士形象的小猪布兰德,它将在影片中送上两次让人“笑出猪叫”的神操作;被网友“求出道”的四鸟组合,完美展现了动物界和声天团的演唱实力;以及声称“在翘辫子之前得来点刺激的”刺猬太太和戏精上身打鸣方式独具一格的公鸡先生……每一个都给观众们送上独一无二的“笑”果。

  看点二:超级英雄幕后大咖打造逼真梦幻世界

  “我想让观众们忘记这是一部动画电影。”导演威尔·古勒曾在采访时这样表示,“我们希望在开始的几分钟之内,当观众们看到动物们会说话,还穿着衣服,就会有很真实的感受。”曾参与制作《乐高大世界》《美国队长3》《了不起的盖茨比》等佳作的动物逻辑影业操刀了《比得兔》的CGI部分。影片中的每个小动物都有不同颜色的皮肤、毛皮或羽毛,以及五颜六色的小衣服,视效团队用不同的毛皮和布料制作了VFX球代表每个角色,用来捕捉不同的光线效果和风向,最后的呈现中,小动物们生气、开心、紧张的表情以及跳跃、奔跑、舒展的动作和自然景色完美结合,被观众称赞“书里的小兔子活过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包含了水果蔬菜爆炸、烟火、电击等可以媲美战争的场景,尤其是比得兔和麦格雷戈的两次正面交锋,激烈与好看程度都呈几何指数飙升。曾担任动作电影《恶灵骑士》及电视剧《太平洋》特效总监的彼得·斯塔布斯也在这部电影里担任了特效总监,他表示,为了实现果蔬大战,制作团队拿水果蔬菜做了大量真实的爆破实验。对电影中所呈现的动物与人类这两个不同的世界,导演也提出了新的想法,传统做法会在呈现动物时拍摄成微型,让人感觉所有东西都很大,在《比得兔》中虽然运用了许多兔子视角,但是呈现出来的兔子看起来只是比人小了一点,更加深了场景的真实感。如此复杂的戏剧化动作场面却并不是最难的工作,演员们与CG角色之间的互动制作起来才最艰辛,比如麦格雷戈的手指摸在比得兔身上,它的皮毛会发生反应的样子——这些需要逐帧制作的工作,才最终呈现出了完美的梦幻世界。

  同时,影片在英国湖区、伦敦和澳大利亚进行取景,每一个细节都再三推敲,最终呈现出和原作者毕翠克丝·波特书中完全一致庄园小屋和田野景色,以及郁郁葱葱、种类丰富的菜园。

  看点四:“兔界雷佳音”放大招 反转魅力温馨感人

  比得兔的顽皮形象深入人心,萌贱可爱又金句频出的段子手形象还在点映后被观众封为“兔界雷佳音”,完成从英国经典到中国红“兔”的接地气式转变。影片中,老麦格雷戈去世后,比得兔带领动物伙伴攻占花园领地,在屋内大开派对,本以为可以尽享新鲜的水果蔬菜,却被麦格雷戈的到来打破美梦。麦格雷戈和贝伊的感情升温,也让视贝伊为母亲的比得兔感到吃醋和不满,于是这场农场争夺战在两次激烈的正面交锋后走向了不可收拾的境地……

  虽然调皮又无畏,但是比得兔在影片中敏感多情的一面却着实戳人心:面对贝伊的画作回想起自己的父亲,忧伤又可怜的表情让人感受到他的意外温柔的一面;麦格雷戈和贝伊互生好感,在其他兔子还搞不清楚状况时,比得兔就已经意识到自己有可能会失去贝伊的独家宠爱,失落的表情让人心疼;以及影片最后,比得兔意识到自己犯错,远赴伦敦寻找麦格雷戈,并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帮助麦格雷戈和贝伊重归于好……这些细节都展现了比得兔鲜为人知的一面,也更让人有理由去喜欢这只有个性又温暖的兔子。

  看点四:演员隐藏技能发射 配音彩蛋暗藏惊喜

  集齐了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星球大战》中的赫克斯将军多姆纳尔·格里森、萝丝·拜恩(《X战警》系列)、“小丑女”玛格特·罗比(《自杀小队》)、伊丽莎白·德比齐(《了不起的盖茨比》)和《星球大战》中的女战士“蕾伊”黛西·雷德利,星光熠熠的阵容给《比得兔》增色不少。

  执行制片人乔迪·希尔德布兰德说:“比得兔所呈现的形象必须是经典的,詹姆斯·柯登很幽默,有魅力又调皮,对我们来说,这就是让比得兔复活的关键。”重度洁癖的麦格雷戈遇到了在花园到处搞破坏的比得兔,在交战中顶着扑克脸被比得兔戏弄的样子搞笑指数五颗星,挑剔又保有童心,首次尝试喜剧风格的多姆纳尔·格里森以一种另类的幽默感俘获观众的心。而在影片中受到每一位喜爱,且成为比得兔和麦格雷戈争宠对象的画家贝伊由魅力十足的萝丝·拜恩饰演,对此制片人也表示肯定:“观众要对这种爱的力量买单,萝丝有这样的说服力。”

  玛格特·罗比、伊丽莎白·德比齐和黛西·雷德利共同为萌兔三胞胎弗洛普西、莫普西和棉尾巴配音,三位女演员接受采访时不约而同谈到自己被比得兔陪伴成长的童年时光,和家里收集的印有兔子形象的物品。正是这些甜蜜回忆,促使她们用声音塑造了这三只真实、迷人、有趣又捣蛋的小兔子形象。有趣的是,影片中还有隐藏的彩蛋:萝丝·拜恩为杰米玛泥潭鸭配音,多姆纳尔·格里森则为绅士的青蛙杰瑞米·费舍献声。二位在塑造自己的角色之余,又过了配音的瘾,可以说是送给影迷的一份惊喜。

  电影《比得兔》正以2D和中国巨幕的形式在内地热映中,爆笑解压的好评佳作欢乐闹元宵,吸兔热潮来袭,轻松治愈不开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