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雷佳音《老男孩》练瑜伽秀长腿 教你做一枚精致男孩

明星 来源:光明网 2018年03月03日 12: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2

    本周日(3月4日),由刘烨、林依晨、雷佳音、胡先煦、郭姝彤、李建义等担纲主演的电视剧《老男孩》即将登陆爱奇艺全网首播。剧中,雷佳音饰演刘烨的发小——“老男孩”史非,集霸道总裁与暖男于一身的他,在生活上更是一个处处讲究的“精致男孩”。

    无论是影视作品还是生活里,“精致男孩”都是一抹独具魅力的色彩,能在不知不觉中吸引女生们的视线。和以往银屏上东北大碴子味的形象不同,“老男孩”雷佳音这次换上了西装,练起了瑜伽,走上了质感绅士路。

    娱乐圈的“泥石流”还是“精致男孩”?

    在追求“精致生活”的娱乐圈里,雷佳音绝对是一个神奇的存在,生活中坚持放飞自我,毫无保留的展现自己的真实美。机场照里,雷佳音穿着及膝短裤、黄色袜子、澡堂拖鞋,清新不做作,给人的印象就是一个自带丧萌气质的暖大叔,生活中不拘小节,裤衩拖鞋大排档,地道的东北大老爷们儿。

timg

    但是如果你对他的印象还仅仅停留在皮糙肉厚、不修边幅,夏天一块香皂、冬天一罐面霜的话,那《老男孩》里的雷佳音绝对颠覆你的认知——男生精致起来,让人不敢想象!

微信图片_20180302222925

    在《老男孩》里,雷佳音是一副名利场上翩翩公子的装扮,衬衫配马甲,紧身小脚裤,全身无一不精,也无一不刻意。享受起精致生活的雷佳音,在剧中还大秀瑜伽动作,不知道坚持锻炼能不能帮我们的娱乐圈“巨头”缩小头围呢?

    修身西服大长腿实力抢镜尽显雅痞男模范

timg44

    前几天,雷佳音的“美腿”上了热搜。很多网友称,“想不到头围能在娱乐圈排名前三的雷佳音,竟然有这么一双迷人的细长腿”,也难怪有女网友看完照片后纷纷表示自叹不如了。

    这次在《老男孩》里,雷佳音更是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西服衬衫不离身,腕表不离手。一身深色的西装帅气满分,量体裁衣的设计让他瞬间变身长腿男模,精致腕表的搭配为其沉稳气质锦上添花,更显时尚品味。各种风格的衬衫驾轻就熟,三分精致、七分随性的复古雅痞风,衬得他帅到刚刚好。

    “TF老boys”心态年轻不做大叔争做“老男孩”

微信图片_20180302222642

    拥有众多“限定组合”的雷佳音,自称是“TF老boys”里面的易烊千玺。此次剧中和刘烨又组成了“巨头老男孩”,可谓人气爆棚。

    《老男孩》里,雷佳音集精致、帅气、多金、幽默于一身,不惑之年事业有成的他完美诠释了“黄金单身汉”一词。此次雷佳音化身“优质男”史非,对待友情和爱情的赤诚更是恰好体现了“老男孩”的沉稳魅力,越活越精致,越活越享受人生。

    剧中,“老男孩”雷佳音在年龄上更是为所有大叔正名,“我们不是大叔,我们是old boy”。更自曝金句“old boy不要太年轻”。这个连说句话都要扶墙凹造型的“老男孩”雷佳音,也是蜜汁可爱了。3月4日起爱奇艺全网首播,敬请期待,你的“old boy”正在等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