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烨《老男孩》进阶毒舌机长 上演坑娃怼妻史

电视 来源:光明网 2018年03月03日 12: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日(3月4日),由刘烨、林依晨、雷佳音、胡先煦、郭姝彤、李建义等主演的电视剧《老男孩》即将登陆爱奇艺全网首播。剧中由刘烨饰演的吴争,工作上是雷厉风行负责尽职的机长,但生活中却是个不折不扣的“老男孩”,与林依晨扮演的“麻辣教师”林小欧成了一对一见面就互怼的欢喜冤家。许久没接触现代都市情感题材作品的刘烨,在开播发布会上自称生活中也是个“老男孩”,不仅丝毫没有体会到所谓的“中年危机”,心态反而和十六七岁的孩子相差无几。

  火华社长的帅哥形象跑偏?No,这个机长帅爆了!

  近两年,刘烨在社交网络上化身“段子手”,并主动担当粉丝群“火华社”社长的“重任”,早期的帅哥形象设定越跑越偏。只要一打开刘烨的微博,满满的刘氏幽默便扑面袭来,简直让人笑到变形。在拍摄《老男孩》时,刘烨特意po了一张和雷佳音的同框照,圆了一波儿网友们的“巨头”聚头梦,同时还不忘自我调侃:“终于和人同框不尴尬了”。

  这波操作简直在用生命诠释什么叫“生命不息,作妖不止”。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如此欢脱的刘烨在《老男孩》中饰演的居然是个黄金单身汉,不仅飞机开的好,对同事好,是事业上认真负责的成熟男人,关键是这颜值再配上机长制服,简直帅爆了,也难怪网友评论:我机长太帅了,为什么等不到你值机...

  刘烨亲身示范“傲娇一时爽追妻难上难”

  虽然生活中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但刘烨的耿直和率真丝毫不减当年,综艺中与子怡意见不同立马互怼,火药味十足,但实则就是老同学间的切磋和交流,相视一笑便泯恩仇。

  在剧里追爱这个事情上,刘烨代表的老男孩派也是不走寻常路,但结果就难说了……剧中刘烨与林依晨“不打不相识”,毒舌金句频出,让人哭笑不得:“您绝对是扫把界的一朵奇葩”、“那你的脑子呢,涮火锅啦”。也难怪有网友说,“社长,收敛点,‘傲娇一时爽追妻难上难’啊!”

  这个老爸不靠谱?刘烨胡先煦上演倾情互坑玩不停

  随着刘烨带娃上了某亲子节目,他自成一派的带娃风格就成为焦点。别人家的爸爸都把自己娃收拾得美美的,可刘烨却硬生生要把可爱帅气的诺一P成留守儿童……这坑娃的日常果然很刘烨。

  《老男孩》剧中,刘烨收获了一个“从天而降”的16岁儿子,两人相处的互怼日常也充分展现了老男孩和叛逆期男孩这两个群体的特性,可谓十分写实。

  最后,刘烨剧中的追妻之路到底会途径几番波折?老男孩刘烨能hold住青春叛逆期的小男孩吗?父子二人会有怎样一番爆笑互怼日常?欢脱的火华社社长又是如何进阶毒舌机长的呢?更多《老男孩》精彩剧情,敬请期待3月4日爱奇艺全网首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