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3天5500万 阿米尔·汗最佳开画纪录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3月05日 14: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印度喜剧《小萝莉的猴神大叔》正在全国热映。自上映后,该片在各大电影评分网站分数均居高不下,口碑或赞。不仅如此,影片上映72小时,票房突破5500万,打破非阿米尔·汗主演印度电影票房纪录,排片、票房每日递增。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支首映口碑特辑,特辑传递的大爱情怀令人动容。该片是印度票房前五的口碑佳作,是一部欢乐又暖心的电影,向观众传达着普世的温暖情怀。

   在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中,印度大叔“猴神”遇到了与父母走失的哑女沙希达,在得知与沙希达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信仰时,他依然义无反顾地踏上了帮助沙希达寻家的艰难旅程。大叔与小萝莉共同谱写了一段令人热泪盈眶的传奇故事。在今日发布的首映口碑特辑中,观众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影感受。许多观众表示被片中动人的故事和真挚的情感所打动。

   除了动人的故事和感人肺腑的情感表达外,该片承袭了印度电影一贯幽默搞笑的风格,笑料不断。影片中的印度歌舞也是一大吸睛之处,整部电影呈现出欢快又温暖的基调。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由宝莱坞“三大汗”之一萨尔曼 汗主演。其好友阿米尔·汗在看完该片热泪盈眶,并表示:这部电影应该永远不下映。此次对《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给出如此高的评价,足见这部电影质量之精。

   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影片正在全国火热上映。

推荐阅读 大叔 | 开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