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仨》全明星海报 沙溢胡可助力好“孕”时光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8年03月05日 14: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我们仨》奶瓶版海报

  首档孕期生活真人秀《我们仨》已在海南杀青。该综艺打破以往综艺“同质化”的壁垒,首次将目光放在孕妈身上,以明星服务素人为特点,让孕妈们以科学健康的方式度过轻松难忘的孕期生活。

  今日,官方正式曝光《我们仨》明星阵容海报。海报中奶瓶造型实力吸睛,而细节处都暗含了《我们仨》的节目主题。

  《我们仨》明星阵容海报匠心独运 细节巧妙紧扣主题

  明星阵容海报以“奶瓶”造型为最大亮点,萌萌的奶瓶直观传递出《我们仨》聚焦孕期这一重要信息。海报整体色调粉嫩温馨,完美契合节目关爱孕妈的宗旨。

  而海报的细节之处更值得推敲玩味。义工组长胡可手持账本;圆梦担当沙溢半倒在凳子上,手中刚好接住一个奶瓶,似乎有点手忙脚乱;饮食担当沈南为孕妈准备好了营养大餐;文艺担当崔一少、生活担当毛省曈则分别拿着小礼物和扫帚,时刻准备着为孕妈服务。另外,从沙溢胡可分别位于“奶瓶”高低刻度线上的位置来看,二人的“地位”也初露端倪。到底谁才是“蜜孕小屋”真正的大boss,还需要到节目中一探究竟。

推荐阅读 我们仨 | 海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