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元宵喜乐会续写春晚小品 贾玲团队口碑热度齐飞

华语明星 来源:环球时报 2018年03月05日 1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8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最令观众印象深刻的节目当属由张小斐、潘粤明、何欢、泰维演出的小品《一碗元宵》,一经播出,主演们轮番登上热搜榜,引起极大的关注。小品以关爱空巢老人为中心思想,讲述了由潘粤明饰演的爷爷想和儿女一起吃一碗元宵,何欢饰演的孙子想达成爷爷的愿望请来张小斐扮演的班主任假扮因工作忙碌而无法回家的妈妈,作品有笑点有泪点,引人深思,耐人寻味。

 

  除了小品内容引发热议之外,演员张小斐在小品中身穿卡其色风衣,脚踩黑色细高跟鞋的造型也同样受到热捧,各电商也在第一时间上架了张小斐同款。张小斐从央视春晚的粉色毛呢大衣到元宵喜乐会上的卡其色风衣都成为时尚人士追随的爆款,网友们称张小斐为带货女王,并且纷纷称赞她为行走的衣架,衣品爆表。不仅如此,张小斐在央视春晚小品中那句“焦头烂额”也颇有记忆点,成为春晚经典台词,而她一口流利地道的英语以及她的花式二郎腿也都成为关注的焦点。

  

  相比张小斐女神般的存在,小品中饰演儿子的演员何欢登上热搜榜竟然是因为肤色,何欢黝黑的皮肤和白皙的张小斐成鲜明的对比,《一碗元宵》播出当晚,网友们笑称“从春晚到元宵,何欢到底经历了什么。”除此之外,细心的观众还发现,何欢很爱流汗,他一直在擦汗,无意中成为笑点,网友戏称“小品中那盒纸巾不只是道具那么简单,应该是特意给何欢准备的吧”。

推荐阅读 小品 | 春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