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恋爱回旋》全国点映口碑飘红 引万众期待

电影 来源:红网 2018年03月05日 14: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影史顶级热血“乒乓飨宴” 凡人勇士亦能逐梦而行

  众所周知,运动影片因专业性具有很大的拍摄难度,乒乓球主题影片更是凤毛麟角。但电影《恋爱回旋》就用极高的完成度将乒乓球比赛的电光火石刻画得淋漓极致,有观众在看完片后表示“从没想过乒乓球这种快速对抗的运动,拍成电影居然会这么热血”、“第一次看乒乓球电影,希望中国以后也能把国球拍的如此好看”。

  电影《恋爱回旋》以温情元素为骨,人物情感由浅入深刻画细致,满载弧光;乒乓对抗为肉,激燃比拼热血诠释国球精神,愈战愈强;坚定梦想为魂,秉心中执念逐梦而行,步履不停。点映后,许多观众被影片中众人对梦想的坚持所感动,有人感叹道:“就像电影中说的,人生没有奇迹,只有付出才会得到回报,中国乒乓之所以是世界第一,就是因为他们比别人付出的更多。”

推荐阅读 点映 | loser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