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恋爱回旋》全国点映口碑飘红 引万众期待

电影 来源:红网 2018年03月05日 14: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生loser抱团取暖 患难搭档为梦挥拍

  在今日曝光的“缺憾人生中的奇迹”版终极预告中,樱花乒乓俱乐部所有成员悉数出场。破败的乒乓俱乐部不再如往日荣光,只剩下各有缺憾的“留守”会员,情感受挫的新垣结衣返乡修养情伤,偶遇婚姻失败的俱乐部新人瑛太。曾经的天才少女和新加入的“乒乓小白”成为了临时混双搭档,带领大家直面初心,解开心中执念并向着各自圆满砥砺前行。预告片后半部分乒乓比赛初露真容,在各种对手惊鸿一瞥之中,可以看到临时混双的些许成长轨迹,令人对最终全国大赛充满期待。

  在和预告片一同曝光的“天命组合”版终极海报中,新垣结衣与瑛太亲密紧贴,但前者俏皮的用乒乓球拍隔开了彼此,似乎预示着两人因乒乓球而结缘。同时,将两人分开的乒乓球拍也代表着两人将围绕着乒乓球一同成长,一同前进,而这对临时组合有一天也终将战胜命运,创造属于他们的奇迹。

推荐阅读 点映 | loser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