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老男孩》首播获赞 刘烨林依晨花式过招雷佳音引期待

电视 来源:光明网 2018年03月05日 14: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老男孩》爱奇艺全网首播获赞 刘烨林依晨花式过招雷佳音金句引期待

  让网友心心念念好久的都市情感剧《老男孩》昨天(3月4日)终于登陆爱奇艺全网首播,刘烨、林依晨、雷佳音、胡先煦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掀起了新一轮“老男孩”风潮。桀骜机长吴争与麻辣教师林小欧偶然相遇却误会不断,笑点频生。

  被冻龄的林依晨cos阿拉蕾萌化众人,刘烨表现也抢眼,毒舌老司机开播就被“逼婚”、泼冷水让网友也十分心疼。该剧首播当日便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开播不足24小时豆瓣评分就高达7.8,话题更是持续发酵,“刘烨、雷佳音、李光洁三巨头男孩会师,又帅又有范儿又二又欠怼”、“木有想到娱乐圈‘泥石流’雷佳音可以秒变精致男”、“林依晨不要太美,大家都老了,她还是少女”,一开播就引来网友的热烈讨论。目前《老男孩》正在爱奇艺热播,每日24:00VIP会员更新,非会员次日24:00更新。

  林依晨爆笑“搭错车”,刘烨被“逼婚”泼冷水惨不忍睹

《老男孩》爱奇艺全网首播获赞 刘烨林依晨花式过招雷佳音金句引期待

  备受期待的《老男孩》终于开播,故事以民航机长吴争(刘烨饰)在澳洲自驾游时,遇上了来澳洲与男友相聚的高中英语老师林小欧(林依晨饰)开始。看似没有交集的两人,竟因为一次“搭错车”事件,从此缘分变得剪不断理还乱。刘烨化身刘怼怼,林依晨变林吵吵,俩人四目相对、你一言我一语,唇枪舌剑、搞笑互怼,火华社长“毒舌”金句频出,“你是图我这车,还是图我这人?”、“我跟踪你,你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而林依晨哪里又是省油的灯,“强盗,你跟踪我们很久了,你把我男朋友怎么了?”网友笑称:“俩人都属于奇葩中的霸王花”、“台词太给力了”。

  同时,遭遇“家变”的萧晗(胡先煦饰),没想到已经机缘巧合遇到了自己的生父吴争。而吴争“拒绝女同事求婚”、“跟儿子一起打群架”的不靠谱老爸设定,也为剧集增加了更多的看点。首播剧情欢喜连连,冤家吴争和林小欧波澜四起,一个是学生家长,一个是学生老师,围绕着萧晗两人将继续花式过招。

  Cos阿拉蕾造型引热议,林依晨冻龄颜值掀网友回忆杀

《老男孩》爱奇艺全网首播获赞 刘烨林依晨花式过招雷佳音金句引期待

  原本等着看刘烨、雷佳音俩巨头老男孩“会师”画面的网友们,中途却被“麻辣教师”林依晨吸粉。网友围绕林依晨及其剧中角色林小欧展开热议:林依晨再度挑战“熟女”角色,上错车记不住男友号码,迷糊似“湘琴”;遇到问题据理力争,霸气似“程又青”,瞬间掀起了不少80、90后网友的回忆杀,“还是原来的配方,满满的青春回忆。”

  剧中的林依晨皮肤光滑,满脸的胶原蛋白,丝毫看不到岁月的痕迹。这让网友不禁唏嘘,“我都老了,林依晨还一点都没变啊。”尤其是剧中林依晨为了和男友视频二精心打扮成,戴上带翅膀的帽子、圆圆的眼镜cos阿拉蕾,可爱满分。萌化众人的“阿拉蕾”今早毫无意外的登上热搜。大家纷纷赞叹“这减龄哪止15岁,立马回到幼儿园!”、 “只有冻龄林依晨Cos阿拉蕾才能这样毫无违和感,太可爱了。”

  当遇到处处和她作对的吴争时,林小欧化身“麻辣女教师”,怼人毫不留情;而求男朋友帮忙卖起萌时,则可以秒变软萌妹子。这样卖萌撒娇、可甜可咸,可萌可攻的林依晨接下来会有什么精彩表现,网友们也十分期待。

  被赞台词接地气剧情反转节奏快 网友:猜到了开头却猜不到结局

《老男孩》爱奇艺全网首播获赞 刘烨林依晨花式过招雷佳音金句引期待

  《老男孩》昨晚一开播,网友就被接地气又搞笑的台词吸引,两集的剧情,从

  刘烨和林依晨各种冤家路窄的巧合,以及被逼婚、偶遇前妻,再到萧晗丧母,发现叫了16年的爸爸不是亲生的,上演前一秒慈父后一秒就抛弃的戏码,剧情反转多折,节奏快到网友笑称: “猜到了开头却猜不到结局”。

  备受网友期待的无疑是《老男孩》中的“搞笑担当”雷佳音,剧中他饰演刘烨的好哥们史非,一个多金、帅气、幽默的文化商人。自称“二十四孝男友”的他,更是自曝金句“你看我条件多优秀,房子在那呢没有女主人,车跑了两千公里了,副驾驶没人,我替那帮女的着急”,令网友纷纷表示心疼。而“old boy”雷佳音谈起年龄来也是较真又可爱,被网友吐槽“你不是大叔,是大头。”讨喜的人设和雷佳音的演绎让网友给了这个角色更多期待。

  回国后,一个“麻辣女教师”,一个“正值青春期的小男孩”闯入了吴争的生活,填充了他的世界。现在见面就开启“互怼模式”的吴争、林小欧何时才能开启“浪漫模式”?收获了“小男孩”之后的吴争如何继续做“老男孩”?在后面的剧情中雷佳音又会继续曝出哪些金句?请继续关注爱奇艺,每日24:00VIP会员更新,非会员次日24:00更新。机长刘烨:“您的《老男孩》号航班已经起飞,请准时收看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