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雨桐发布音乐专辑《歌声未来》曲风空灵柔美

华语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05日 1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雨桐Summer,上海籍小歌手。近期发布最新专辑,专辑中涵盖《泡沫》 《追光者》 《雨花石》 《橄榄树》 《海阔天空》 《化身孤岛的鲸》 《乌兰巴托的夜》 《可惜不是你》 《听海》 《桃花诺》等多首歌曲。

    小雨桐曲风空灵、柔情而又极具爆发力和感染力,每次站在舞台上,都能收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活泼开朗而又大方的她,乐于助人,同时也有很强的正义感。虽然是女孩子,但她不仅担任班长,也是学校大队部成员。

  目前,小雨桐已通过“上海音乐家协会”声乐七级、“上海舞蹈家协会”中国舞六级考核,同时也在准备“上海音乐学院”钢琴十级的考试。曾经在“全国校园艺术节”、“快乐阳光童歌会”上海赛区等国内多个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