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比得兔》票房口碑双丰收 2018欢乐首选引爆元宵节

电影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3月05日 14: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比得表示“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新片段曝光! 兔子兄弟联合上演“猜罐子”惊魂记

  影片今日发布最新片段,完整再现电影中麦格雷戈与比得兔、本杰明两兄弟在农场小屋里斗智斗勇的“猜罐子”片段:麦格雷戈追逐进入菜园的比得兔和本杰明,两只小兔情急之下躲入农场杂物间的花盆底下,紧张的气氛弥漫,本杰明担忧的说:“我们不该到花园里来的”,比得兔则无所畏惧,表示“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麦格雷戈一边威胁找到它们后要消灭掉,一边掀开两只小兔躲藏的花盆,比得兔身手矫捷逃出门外,留下本杰明用尽力量撑在花盆里,和麦格雷戈玩起了你猜我躲的游戏,后来更是看准时机顶着花盆从麦格雷戈两腿中间逃窜……不到一分钟的片段里惊险与搞笑交织,让人感受到影片丰富的剧情与欢乐解压的气质,同时,两只兔子在特效镜头下生动的面部表情和逼真的毛发也让人惊叹。

推荐阅读 电影 | 比得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