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妙偶天成》开机 讲述真爱战胜一切

电影 来源:华声在线 2018年03月05日 15: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浪漫青春偶像电影《妙偶天成》在南京开机,导演傅闱玮携男女一号BEJ48段艺璇、杨霖及众主创现身古色古香的拍摄地开机现场。取景地已然春意盎然,众多主创满怀激情为本片的顺利拍摄送上祝福。据悉,该片以端正的三观,曲折的故事,在现今浮躁的社会,力求追寻纯粹之爱,唤回恋爱的真心。

1

1

1

  该片讲述的是富二代欧阳晴不愿接受家里安排的订婚对象而连夜出逃,来到老街,意外遇见了童年时救过自己的杜辛迪。他为了杜辛迪,假扮普通人留在烤鱼店打工,最终两人在经历了一系列风波后互生情愫,最终真心换真心,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

  该片女主角段艺璇为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BEJ48 Team B队长,2018年初曾凭借网络大电影《大唐嘻游记》中秦小小一角在影视剧上收获一大批粉丝,一出道,其清纯的外表和娴熟的演技就被业内所认可。而担任男主的是英皇娱乐签约艺人杨霖,他自从13年出道以来,影视剧作品颇丰,包括《整垮前男友》、《贴身校花》、《国士无双黄飞鸿》、《旋风少女》、《我的老师是传奇》、《超级小郎中》等。本片幕后团队也都是行业精英,导演傅闱玮曾参与制作《千里走单骑》、《满城尽带黄金甲》、《道士下山》等,近年来执导网大《热血杨家将》、《有言在仙》、《龙的新娘》等,成绩斐然。编剧陈江,主要编剧作品有网大《有言在仙》、《龙的新娘》,他作品风格多变,感情细腻又充满年轻人的趣味,表达了当代年轻人在这个时代的审美。

  据悉,这部网络电影《妙偶天成》由椰果影视、朽木映画、北京淘梦出品,朽木映画制作,淘梦银河独家宣发,沙麟、李晓宇、阴超担任出品人,李晓宇担任制片人,旨在以轻松愉快的爱情故事,揭示爱情胜过金钱,真爱战胜一切的核心思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