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涛上演诗歌朗诵处女秀 希望孩子感受到诗歌之美

华语明星 来源:光明网 2018年03月06日 17: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霸屏女星刘涛最近好忙!先是在巴黎时装周上惊艳亮相,与黄晓明、王源颜值爆表的合影引发舆论小高潮;随后,刘涛画风一变走进录音棚,在惊蛰时节上演了诗歌朗诵处女秀,网友们纷纷表示“涛姐明明可以靠脸吃饭,非要拼才华”。

百变女王刘涛诗歌处女秀曝光 粉丝直呼“耳朵会怀孕”

  在米兰时装周和巴黎时装周上,刘涛一组夜间美照曝光,时尚霸气的身影艳压群芳。在Givenchy大秀现场,她以黑白搭配的酷帅Look装扮现身,行走间彰显大女人力量,让人直呼涛姐“女王攻”气场十足。

百变女王刘涛诗歌处女秀曝光 粉丝直呼“耳朵会怀孕”

  而刘涛、黄晓明和王源的合影随后掀起一波小高潮:微博上刘涛晒出同框照,并爆料他们各自新身份:新晋营养早餐博主、新晋吃草博主、新晋美妆博主。明星和网友们纷纷到此一游:王源称要“自动认领美妆博主”,欢乐颂好姐妹王子文则戏言“你是生活小百科”,还有更多网友则配图留言称“涛姐好美”……溢美之词无法抵挡。

百变女王刘涛诗歌处女秀曝光 粉丝直呼“耳朵会怀孕”

  文能饰演职场女精英安迪,武能扮演横刀立马的霓凰郡主,现实中的好妈妈、好妻子、《花儿与少年》里的“万能涛”、热心公益的慈善大使,“百变女王”刘涛堪称力量源源不绝的女战士。

百变女王刘涛诗歌处女秀曝光 粉丝直呼“耳朵会怀孕”

  在时装周上奔波忙碌后,刘涛进入录音棚,在惊蛰时节为全国小朋友们奉上了自己诗歌朗诵的处女秀,在「为你读诗」平台上朗读了纪伯伦的《孩子》。舒缓的BGM、饱含温情的阅读让刘涛温柔似水的形象跃然纸上。仔细聆听这段朗读我们发现,涛姐不仅人美,声音更是暖心的不要不要的,难道涛姐真的不考虑去做女声优吗?

百变女王刘涛诗歌处女秀曝光 粉丝直呼“耳朵会怀孕”

  据悉,「宝贝,为你读诗」是刘涛与米雯娟一起为孩子在惊蛰发起的公益项目。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刘涛希望孩子们无论在山村还是城市,都能感受到中外诗歌之美,并号召所有的人都能参与其中,为小朋友们在惊蛰时节,送上一顿精神大餐。短短几个小时内,刘涛与VIPKID一起制作的《为你读诗》公益活动阅读量超过10万+,引发了网友和家长们的大量参与。  

     刘涛对《孩子》这首诗发自内心的真情诠释,让人看到刘涛身上散发的温柔女性光环。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刘涛对关爱儿童的公益项目一直有着自然的亲近,她呼吁网友们一起参与微博话题“宝贝为你读诗”,每多一个人录制,乡村孩子就多一本诗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