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比得兔》新片段堪比战争大片 萌兔现身各城市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06日 13: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威尔·古勒执导的电影《比得兔》正在内地热映中,影片首周末收获8000万票房,并在周六日以超高的人气连续取得同档期内单日最高票房成绩,影片目前豆瓣评分7.5,淘票票评分8.9,猫眼评分9.1,受到了从小朋友到成年观众的一致认可与好评。今日影片曝光最新片段,展现了兔子家族与麦格雷戈紧张激烈的菜园大战,惊险的场面与一波三折的剧情堪比战争大片。

  兔子家族“血战菜园子” 效果惊人宛如战争大片

  今日曝光的片段是影片中的高潮部分,兔子家族与麦格雷戈在数次交锋后迎来终极大战,麦格雷戈准备向萌兔发起“炮仗攻击”,炮仗的威力十足,一时间土石齐飞,蔬果坠落,小兔们被炸的东躲西藏,惊险的画面搭配气势恢宏的背景音乐,大片感扑面而来。在一个炮仗炸响后,莫普西躺在地上捂着淌“血”的胸口惊呼:“我中弹了。”随后,以为自己“命不久矣”的莫普西向弗洛普西吐露了兔子家族的天大秘密:“你才是老大,而我什么都不是。”伤感的气氛配上动人的画面,狂赚观众眼泪,不过,深谙观众喜好的导演却在此处安排了两个爆笑的转折:正当两姐妹依依惜别时,棉尾巴以女战士的姿态呐喊抢镜,模样搞怪让人一秒收回眼泪;随后,闭上眼睛垂下脑袋的莫普西在弗洛普西的深切挽留中突然抽动小鼻子,表示:“不过是个西红柿而已,我没事。”紧张刺激又笑泪交织的一幕让人忍不住为导演的巧思点赞。

  导演对于特效有着很高的要求:“动作场面应该发挥出《拯救大兵瑞恩》的效果。”曾担任动作电影《恶灵骑士》及电视剧《太平洋》特效总监的彼得·斯塔布斯与导演和视觉特效总监一起讨论了很久,将需要实拍和电脑制作的内容区分开来,并分配给每个部门不同的负责部分,来确保拍摄成效。斯塔布斯表示,实现导演的果蔬大战愿景需要大量的实验:“我们不得不设计一些麦格雷戈向兔子扔炮仗的小爆炸效果,兔子扔水果来报复。所以我们做了大量的真实爆炸实验,直到我的工作室被一点点枯萎的水果和蔬菜所覆盖。”

  英国萌兔游历中国 热映圈粉狂收好评

  自新年以来,比得兔一直忙着进行自己的“中国巡回游历活动”,在北京的商场里大跳“海草舞”,和小朋友们亲密互动;开心现身成都,不惧“麻辣兔头”的威胁畅游锦里,还吃了美味的火锅,可以说是胆量过人;品尝郑州烩面、云南豆花米线,逛南京夫子庙,喝鸭血粉丝汤,与幸运粉丝相约下午茶……还在成都、西安、北京等地的影院大玩“兔系女友与兔系男友”的秀恩爱主题活动,给路人塞兔粮。可以说是行程繁忙,通告满满。自带流量体质的比得兔走到哪里都十分抢眼,凭借可爱呆萌又机灵活泼的性格吸粉无数。

  《比得兔》自元宵节上映以来就凸显出与众不同的合家欢电影气势。爆笑逗趣的桥段、惊险刺激的冒险,与温馨感人的情节交织,给观众奉上“没看够”的观影体验。有趣的是,影片不仅吃定小朋友,还受到年轻人和家长们的追捧,被认定是同档期内最适合闺蜜、情侣以及全家总动员的首选。网友给出“搞笑又温暖”“超级棒,本来陪孩子去看的,结果我比他笑的还开心”“必须二刷!适合一家人去看”“太萌了,解压神作,看完心里很舒畅”等好评,知名电影博主时光电影台点赞影片“是一部老少咸宜的电影,笑点密集,神配角好多”,小猪布兰德、公鸡先生、刺猬太太、四鸟组合等各有特点,成为影片中不可或缺的活力剂。影评人MrWG表示“《比得兔》举重若轻,朗润爽利,简单却不失激越的矛盾,最终又落脚于包容和爱”的主题也紧紧抓住了成年观众的内心。

  电影《比得兔》正以2D和中国巨幕的制式在内地火热上映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