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暧昧升温!《凤囚凰》何奉天变情话发射机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06日 14: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宋威龙、关晓彤、白鹿、何奉天、米热等主演的电视剧《凤囚凰》正在热播,何奉天饰演的“神医顾欢”与飞凤女将军霍璇之间的感情走向一直备受广大网友关注。

  在本周的剧情中,霍璇遇刺,命在旦夕,顾欢帮其拔刀的时候十分于心不忍,不由自主地向霍璇表达了自己的内心,对霍璇说道:“将军,你是我这辈子所见,最值得敬佩的女子。”而霍璇却毫不客气地回复:“你是我这辈子见过,最婆婆妈妈的男人。”顾欢刚上线的时候,曾被网友戏称为“情话Boy”,而顾欢在本周再次展现情话技能时却惨遭霍璇diss,让不少网友笑翻,直呼顾欢吃瘪的样子“好可爱!”在剧中饰演霍璇副将的演员也在社交网络上调侃何奉天道:“我走了你就可劲拍马屁,说,是不是想抢走我的位置!”

  由于顾欢跟天机阁阁主长相神似,许多网友曾猜测顾欢就是天机阁阁主,而在昨日的剧情中,天机阁阁主却被霍璇挟持并被自己的下属误杀,天机阁阁主已死,但顾欢却还在,是否侧面证实顾欢不是天机阁阁主?而顾欢与霍璇的感情又将如何发展?敬请收看每周日、周一于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凤囚凰》!

推荐阅读 凤囚凰 | 霍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