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福建省首届春晚圆满成功 刘玮担任现场导演

电视 来源:华声在线 2018年03月06日 16: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8年2月9日,“新时代 新福建 新征程”福建省首届春节联欢晚会于福建省歌舞剧院录制圆满成功。著名导演刘玮受邀担任晚会现场导演,张保治作为现场执行导演,同时带领雍合盛世团队一道为晚会助力。

  福建是一个文化大省,作为首届福建省春晚,在节目内容上,不仅将地处福建的世界文化遗产武夷山、土楼、丹霞地貌、鼓浪屿的美丽展示其中,同时将极富地域特色的优秀文艺作品层出不穷,闽南文化、客家文化、红色文化、海丝文化等在春晚中逐一展示。

  像闽南元素《福建如你》,闽南戏曲梅花奖的展示,及闽南风格舞蹈《沉沉的厝里情》,客家元素·歌剧《松毛岭之恋》,以及海丝文化的歌曲《海峡月光曲》,把福建这个文化大省的元素展露无遗。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还特别邀请了王宏伟、雷佳、侯耀华、王丽达、吕薇、汤子星、莫华伦、幺红、王庆爽、张英席等嘉宾前来助阵。不仅有经典的歌曲和军旅舞蹈,还有相声、戏曲联唱,最后伴随着主题歌舞《扬帆未来》,福建省首届春节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组织者的精心策划,离不开编导们的智慧与汗水,离不开所有工作人员和演职人员的的积极配合和辛苦付出。

  艺术总监孙砾与现场导演刘玮

  现场导演刘玮与现场执行导演张保治

  雍合盛世导演团队

  福建省首届春节文艺晚会已于正月初一晚在东南卫视、海峡卫视播出,晚会的圆满成功为福建人民献上了一道艺术盛宴,现场观众掌声如潮,同时电视机前观众朋友们也在欢乐声中感受到了原汁原味的闽都特色,并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强大的明星阵容以及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保证了整台晚会的观赏性,为他们的辛勤付出点赞。

推荐阅读 刘玮 | 春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