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仨》沙溢胡可“全家福”温暖十足

电视 来源:千龙网 2018年03月06日 1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好看传媒完全自主研发、斯利安品牌独家冠名,沙溢、胡可、沈南、崔一少、毛省曈等明星携手素人家庭共同加盟的首档孕期生活真人秀《我们仨》已在海南杀青。节目中明星们变身“蜜孕小屋”的工作人员,为孕妈们打造更科学、更健康、更有品质的孕期生活。

  今日,《我们仨》官方正式曝光了明星全阵容海报。海报中每个人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温馨有爱的氛围呼之欲出。

  《我们仨》全阵容海报温暖来袭 爱意满满

  全阵容海报中,五位明星都穿着休闲舒适的家居服站在门口一同迎接素人家庭的到来,脸上露出温暖的笑容。站在中间的圆梦担当沙溢双手捧着一条要送给孕妈的红色围巾,传递爱的温暖,契合节目“因爱而生”的主题。胡可身着白色衬衫,与她干练的义工组长身份相契合。饮食担当沈南穿着围裙,表情诙谐幽默。海报颜色清新亮眼,氛围欢乐有爱。海报背景中的婴儿车、奶嘴、奶瓶等元素都透露出这是一档与孕妈息息相关的节目。

  在生活中,或许只有家人围绕在孕妈身边,但是在“蜜孕小屋”,经验丰富的明星和权威专家会帮助她们科学的解决所有问题,共同打造高品质孕期。

  《我们仨》孕妈最大 打造“温暖系”慢综艺

  和当下很多依靠“流量明星”吸睛造势的综艺不同,《我们仨》致力于星素结合,首次让素人孕妈成为节目的主力,弱化明星光环,打造“温暖系”慢综艺。

  “蜜孕小屋”经营期间,会有性格迥异、不同孕期的家庭来到这里度假。准妈妈们在孕期都会遇到一些从未经历的挑战,尤其是职场准妈妈们孕后压力增大,可能会出现孕期抑郁。《我们仨》把目光聚焦在这一特殊的群体,呼吁大家关爱孕妈。

  节目中,沙溢胡可等明星会根据自己的经验为孕妈制定每日行程,照顾孕期家庭生活起居,制造惊喜。孕妈们通过在这里的一系列活动与体验,将提升家庭幸福感,度过休闲的孕期时光。除此以外,还有“明星婆婆”李勤勤惊喜助阵,帮助解决孕期问题,展现多元化的孕期家庭关系。最后,新手爸妈将从孕期状况不断、手足无措到从容应对,成长为合格的准爸妈。

  《我们仨》偶有小插曲 磨合中关系更加紧密

  《我们仨》录制现场,蜜孕小屋”所有成员“戏精”附体,脑洞大开自编自导一出新版《武林外传》,剧情完全出乎意料,全场爆笑。沙溢更是透露《武林外传》第二部剧情,称白展堂的女儿叫白小凤,引得大家纷纷期待。安吉、小鱼儿惊喜探班,向妈妈胡可撒娇卖萌,一家人幸福美好的画面惹人艳羡。

  然而,节目中不免总有一些意外的小插曲。崔一少、毛省曈因帮助孕妈为老公准备浪漫惊喜,在义工组长胡可不知情的情况下增加了额外支出,造成“蜜孕小屋”经费紧张。最后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度过经营难关,关系也变得更加紧密。

  据悉,这档由好看传媒完全自主研发、斯利安独家冠名、榄菊特约赞助、味动力乳酸菌战略合作的国内首档孕期生活真人秀《我们仨》将于3月8日起,每周四晚十点整在江苏卫视、爱奇艺同步播出。一起期待明星们和孕期家庭碰撞出的种种惊喜吧!

推荐阅读 孕期 | 我们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