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说的都是真的》小沈阳反串女装挑战动作戏

电影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3月07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个性角色颠覆喜剧形象 小沈阳转型挑战动作戏

  特辑中,小沈阳为影片下足了苦功,在三里屯拍外景时,他在柏油马路上来回翻滚,高温之下差点中暑。在室内的棚拍戏也同样不轻松,一组夏至在自己家里与杀手的打斗长镜头足足拍了二十几遍,小沈阳的下巴还因此磕伤。拍摄之余小沈阳感叹道,“越简单的动作越难拍,想着动作的同时还得想着眼神”,要做到面面俱到,十分考验演员的应变能力。为了给观众呈现出更真实的效果,他与导演刘仪伟对剧本中的细节多次进行沟通,自己反复排练动作,在拍摄躲避飞车的一场戏中还主动提出“让车来得更猛一些”。

  小沈阳扮演的夏至原型来自于现实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小人物,他表示这是他“个人很喜欢的一个角色”,因为这个角色在导演刘仪伟的文学架构下充满了戏剧张力,性格丰满,有血有肉,表演起来十分具有挑战性。导演刘仪伟在采访中也称赞小沈阳入戏很快,表情生动且动作到位。而此次诠释吹牛大王的小沈阳不仅发挥了自己的搞笑特长,还颠覆了以往的喜剧形象,转型挑战高难度动作戏,尤其引人关注。

  据悉,悬疑动作喜剧《我说的都是真的》讲述了职业策划人夏至(小沈阳 饰)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却误打误撞说中事实,引火烧身招来犯罪团伙疯狂追杀,连他暗恋的餐吧老板娘印小雪(陈意涵 饰)都卷入其中,从而引发了一系列扑朔迷离而又妙趣横生的故事。影片将于3月30日全国公映,愚人节提前吹牛皮讲大话,爆笑来袭。

推荐阅读 反串 | 动作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