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蜀山战纪2》吴奇隆感情曝光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3月07日 14: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剧情已经渐入高潮,所有尘封的谜题也在渐渐打开。在上周更新的剧情中,落仙宫再次杀上蜀山,白谷逸也叛变进入落仙宫成为卧底,蜀山苍墟元气大伤。

  英奇(陈哲远饰)父亲出事的当晚,萧月(吴奇隆饰)曾经在梦里梦到英奇出事的场面,急匆匆赶去却没能成功救出英奇父亲。重情重义的萧月在儿子萧琅(边程饰)的追问下,首次回忆了与沙艳红(刘思彤饰)的爱情故事。原来当年救下英奇后,百里流光重伤晕倒在了河边,是路经此地的沙艳红救下的他。故事继续往下发展,二人也因此相识相知相爱,甚至有了爱情的结晶——小虎头琅儿。

   原本二人在落仙宫的生活可谓是恩爱甜蜜,但是直到有一天百里流光梦中梦到琅儿成为了一个杀人不眨眼的魔头,他又亲眼目睹沙艳红教年幼的琅儿滥杀无辜,于是他决心带着儿子离开落仙宫。只是在离开的当晚,沙艳红却失手错伤了父子俩。(插图3)而此时,目睹儿子丧失光明的萧月决心送儿子到沙艳红的身边,为了能让儿子恢复健康,百里流光狠心与儿子分别。然而从落仙宫中醒来的萧琅,却一心只想回到萧月身边。

   余英男(雨婷儿饰)终于再次梦到了踏火而来救他的大英雄,只是那人却由白谷逸(聂子皓饰)变成了余英奇,甚至她也梦到了英奇自水中把她救起还咬了她脖子的往事,也因此英男从昏迷中醒了过来。只是清醒过后的英男,却勤快的令全家人“害怕”,甚至连她拿手的炸鸡,都有些“黑暗料理”的味道。

   落仙宫中,为了照顾萧琅,沙艳红化身“哑娘”,终于暂时得到了萧琅的认可。而卧底白谷逸也在落仙宫小心翼翼的探查着,结果险些被张问天发现。为了抓住余英男破解金灵牒,张问天决定设计“水灵牒”,将蜀山众人引到永夜城。张问天为了探查白谷逸底细,推荐他与自己一道前往永夜城。

   蜀山得知“水灵牒在永夜城”后派出天一弥尘前往永夜城,在去往永夜城的路上,二人来到小村村寻找英男英奇兄妹,结果看到英男沉迷醉酒,几人不欢而散。火黎族人也知道了永夜城拍卖水灵牒之事,并决定前往永夜城一探究竟。只是永夜城内陷阱重重,一进永夜城弥尘便被落仙宫的人抓住,当作诱饵。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