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蜀山战纪2》陈哲远被蛾皇附体 演技在线大获好评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07日 15: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由黄伟杰执导,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等人联袂主演的《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正在热播,该剧自上线以来收视一直居高不下,网络点击率也节节高升。陈哲远在剧中饰演的余英奇机灵搞怪,也不乏深情沉稳,凭借“醋王”表现圈粉无数,人气不断攀升。

  本周剧情中,余英奇去落仙宫救族人,无奈被蛾皇附体,清新少年瞬间变成“戏精少年”。不仅对英男霸气表白索吻,还撩起了落仙宫的宫女,举手投足间完全不见英奇的影子。伴随扭腰摸脸,一句“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让不少网友笑翻,直呼“骚气的英奇好可爱”“这波骚操作666啊”。

  随着剧情的深入,陈哲远的演技越发成熟。从小村村的余英奇到蜀山弟子再到族人的守护者,人物内心情感复杂、情绪起伏大,陈哲远却将多重身份都诠释地很到位,在网上掀起口碑好评如潮,网友纷纷夸赞陈哲远颜值演技双在线。

  作为2018年备受瞩目的新晋小生,陈哲远一直低调磨练演技,积攒不同类型的作品。他在都市轻喜剧《她很漂亮》中饰演张歆艺的弟弟吕晓维;在轻科幻爱情喜剧《亲爱的活祖宗》中担纲男主角,饰演少年将军甄骏;而最受瞩目的则是新版《绝代双骄》中小鱼儿一角。这些作品都将一一和大家见面,不少网友对此非常看好。陈哲远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陈哲远 | 演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