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恋爱回旋》新垣结衣从零开始接受“魔鬼式训练”

电影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3月07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垣结衣接受两月“魔鬼式训练” 乒乓球教练皆为职业选手

  对于乒乓球这项运动,新垣结衣与瑛太都是“零基础”,为了影片在乒乓比赛上的呈现效果,两位“乒乓小白”提前两个多月就开始接受集中训练,Gakki在接受采访时提到:“如果不去真打的话,比如选手们会考虑哪些事情,使用哪些技巧,会有很多这些不亲身实践就不明白的东西”。许多出现在影片中的职业选手,例如日本乒乓一哥水谷隼和实力悍将石川佳纯等人,也会在拍摄之余与他们“过招”。为了塑造好多满子这个角色,新垣结衣还曾向福原爱请教她打球时的一些习惯与技巧,治愈女神新垣结衣与乒乓女神福原爱就这样在电影中合二为一,也让人对这部电影增添许多期待。

  乒乓球主题的励志爱情电影《恋爱回旋》由新垣结衣、瑛太主演,讲述了前天才乒乓少女与一众“人生Loser”坚持初心,参加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并最终战胜命运,创造奇迹的励志爱情故事。该片将于3月9日登陆各大影院,带来蓝丝带影后新垣结衣乒乓首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