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灵魂当铺》终极预告 3月9日上演魔鬼交易

电影 来源:红网 2018年03月07日 14: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即将于3月9日上映的悬疑科幻电影《灵魂当铺之时间典当》,今日发布终极预告,进一步披露了电影的详细剧情,展现了主人公在困境中内心的挣扎与痛苦,灵魂当铺背后潜藏的真相也初露真容,为剧情的发展埋下了伏笔,预示着一场魔鬼交易即将上演,不禁引发种种猜想。

1

1

  《灵魂当铺》主要讲述生活屡屡受挫的乌雨凡,偶然间来到神秘的灵魂当铺,上演一场“以生命换金钱”的魔鬼交易故事。“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呢,为什么不告诉我会死掉”,乌雨凡因为贪婪一步步走向无底的欲望深渊,在得知灵魂当铺背后的真相时情绪失控,无助的声嘶力竭令人心痛,将终极预告的悬疑气氛推向高潮。此外,乌雨凡与女友安晴纠缠不清的片段,也暗含了两人之间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激起了观众的强烈好奇。

  导演刘赫尧表示,影片全方位揭露了在欲望的驱使下,人性贪婪和自私的一面,通过深刻挖掘人性的善恶纠葛,将角色内心的矛盾与转变诠释得淋漓尽致,充满悬念的反转剧情,将悬疑科幻氛围营造到极致,堪称国产悬疑片中一次全新而大胆的尝试。《灵魂当铺》在打造一场烧脑刺激的视觉盛宴的同时,观众也会因为“金钱与时间”的关系而陷入思考,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意义。

  据悉,《灵魂当铺之时间典当》由刘赫尧执导,乔乔、蒋方婷、曹卫宇、姚奕辰、赵曼竹等主演,将于3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