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遇见你真好》女神剧照 春暖花开致敬最美的你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3月08日 14: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由顾长卫执导的青春怀旧喜剧电影《遇见你真好》曝光了一组“遇见女神”主题美图及剧照,片中主演蓝盈莹、周楚濋、王玉雯,特别出演蒋雯丽,联袂为观众送上最美的节日祝福。恰逢女神节,剧照中的三位青春少女角色脉脉含情,而佩戴“宿管”袖章的蒋雯丽沉醉在音乐中的样子,暗示“宿管王姨”在影片中或有一段奇妙遇见。

1

  电影《遇见你真好》由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曹骏、王玉雯、蒋易、李晨晖主演,范明、蒋雯丽特别出演。3月29日全国上映。

  《遇见你真好》讲述了“高四”紫荆复读学校中的三重爱情趣事:梦想成为作家的张文生遇见珊妮,两人在互损中萌生情愫,好友陈奇却误认为文生横刀夺爱;“坏学生”青龙追求校花凌彩彩,被暗中护花的“闪电”阿虎从沉默中爆发而击败;青龙将陈奇带去酒馆的巨型烟花肆意发泄,不料引发火灾,并成为小弥与谢伦尴尬邂逅的导火索......校园中一个又一个神秘搞笑的爱情故事环环相扣、互为因果、争相演绎另类的青春爱情。

  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蓝盈莹饰演的鬼马精灵陈珊妮站在学校操场上,身着条纹校服面带笑意望向主席台;周楚濋饰演的周小弥白衣蓝裙,彷徨地站在楼梯口,仿佛装了一肚子的心事却不知道从何开口;王玉雯饰演的校花凌彩彩背着书包、手扶自行车转身回望,不知道那个让她驻足的人在日后会与她发生什么样奇妙的化学反应;蒋雯丽饰演的宿管王姨闭目入神、面露笑意,聆听随身听里美妙动听的音乐,恰似也有一段美丽遇见。

  校服、双肩书包、自行车、随身听,这些返璞归真的细节,将大众的思绪带回到了曾经的美好时光,“春暖花开”的朝气荷尔蒙气息与 “青春万岁”的怀旧欢乐气氛不言而喻。

  电影《遇见你真好》由曾执导《立春》、《孔雀》、《最爱》等经典作品的顾长卫担任导演,他凭借《霸王别姬》获得第66届奥斯卡最佳摄影奖提名,并执导电影《孔雀》一举夺得第55届柏林电影节银熊奖。在顾长卫别具一格的镜头语言和角色塑造下,《遇见你真好》中的青春时光也有着与众不同的视角。

  《遇见你真好》将于3月29日公映,正是将影片的青春活力氛围与春天朝气蓬勃的象征意义不谋而合。随着剧照一同曝光的还有一组女神节主题美图,“女神“蒋雯丽惊艳率真亮相,领三位女主演祝大家女神节快乐;白色蓝盈莹身着白衣红裙笑意盈盈,周楚濋“小辫“造型青葱可爱,王玉雯背带裙楚楚动人,青春活力感溢出屏幕。

  电影《遇见你真好》由北京首映时代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北京和禾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霍尔果斯首映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将于3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