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草根歌手韩信《想家的日子》唱出离家的伤感

华语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08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春运刚刚结束,带着春节的余味,外出务工人员已经背起行囊返回自己的岗位。又开启一年的“想家模式”

  “谁愿意离开父母的的身旁,谁愿意离开亲爱的宝贝。只为让生活能有模有样,再多的留恋也在心中藏”《想家的日子》由歌手韩信作词、作曲并演唱。朴素写实的歌词和演唱风格唱出了亿万外出打工者的心声,引发了在外思乡的共鸣。

  韩信,男70后,江西鄱阳县人。代表作《爱过你的我》 《想家的日子》等。韩信自幼喜欢唱歌,但由于家境贫困被迫放弃音乐。为了养家,在建筑工地做涂料工,一做就是20年。然而,70后的他并没有忘记心中唱歌的梦想2018年创作了这首《想家的日子》就是亲身经历有感而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