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阿朵《死里复活》MV分饰三角 电影质感融汇东西方艺术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08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阿朵《死里复活》MV

  阿朵《死里复活》秀录音室版原声专辑同名主打歌的MV于今日上线,作为由阿朵与好莱坞团队共同创作的首支影像作品,MV远赴美国洛杉矶进行拍摄,特邀好莱坞电影导演Vlad Feier执导,电影质感十足。阿朵在MV中展示了扎实的舞蹈功底,更是一人分饰三角,三组阿朵同框同台组“新·民族乐队”,影像化展示民族器乐和民间什物(弹棉花、筛谷子、击苗鼓)在音乐作品中的创意应用,东西方艺术深度融合之下,共同讲述了一个关乎生死的宏大命题。

  阿朵《死里复活》MV画面复古

  阿朵形象气质多变

  阿朵秀舞蹈功力

  《死里复活》音乐作品本身即是抽象的剧本和故事,在洛杉矶最古老的剧院Theatre at Ace Hotel里,MV营造了如梦境般节奏、旋律和空间互动的世界,动用剧场空间、环境中一切可能出现的表现手段,展现了跨时间空间的对话,同时以艺术舞蹈语汇进行诠释,几个不同肤色、性别与种族的演员分别代表过去不同阶段的阿朵,剧中展示黑暗与光明,不停的拉扯着阿朵;从剧场外步入走向舞台,则如同生活走向舞台,阿朵分饰三角自组新·民族乐队,诠释了生命回归进程中的启示、追逐、挣扎与冲突,聚焦在对生命本身的感动、慰藉、劝勉上,演绎出一曲存在于精神世界引领,寄托与派遣的重生之路。MV采用好莱坞电影拍摄的配置标准,除了导演Vlad Feier和全球知名编舞师Alexa Anderson外,另有摄影、剧务、妆发等40余人为MV保驾护航,在镜头运用、布光置景、调色手法和景深构图上都呈现出极强的电影感,略显复古的画面质感和环境营造也明显区别于众多国内音乐录影带的制作理念。

  阿朵时尚sense满分

  阿朵展时尚表现力

  阿朵一人分饰三角

  阿朵赤脚“荡秋千”

  阿朵造型吸睛

  阿朵艺术范儿十足

推荐阅读 阿朵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