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独孤天下》气场全开 安以轩俏皮分享般若色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09日 13: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独孤般若终于在这一期更新的剧集中当上了皇后, 在母仪天下与后宫统领之前,安以轩先化身成为了美妆博主?

  昨天深夜,安以轩在其个人自媒体平台发布了一段小视频,内容就是揭开网络热传的般若色的独家秘方。视频中的安以轩涂上唇膏之后实属甜美系显得萌力十足,与剧中的独孤般若的御姐系截然不同。安以轩在说到般若红时,也表示这是由两种颜色的唇膏搭配而成,是平时很少用到的颜色。需要首先用一个比较显色的红色,再搭配一个橘色。红色要多一点,搭配橘色之后会呈现哑光的感觉。

  在美妆博主与当朝皇后之间,安以轩也可谓切换自如。在新一期的剧情中般若也发生了心态上的巨大转变。从王妃到皇后,从御姐变母亲。而安以轩对角色心态的拿捏也是十分到位。先是从人物眼神的变化中,以往般若眼中透露的坚韧逐渐变得多了一份忧愁与力道。眼神的变化也透着性格的渐变,温柔护短的长姐也逐渐变成腹黑冷血的皇后。对自己的狠,对爱人的狠,甚至对孩子的狠。安以轩在心理细节和行动上无不诠释着这个角色的巨变。这也牵动了整个剧情扑朔迷离的发展。

  对于演遍古装各个角色的安以轩来说,从《仙剑》林月如到《后宫》的邵春华,这一次饰演独孤般若可谓又一次全新的挑战。剧中人物不仅牵动着整个剧情的发展,身份的转换,家人的保护,都让整个角色形象饱满生动。安以轩对角色的揣摩也是有深度和广度,温柔、腹黑、冷血、护短、勇敢、坚强、脆弱等等一系列的标签都集中在一个人物上,如何才能让其在乱世的命运中做出一番自己的作为呢?关注最新一期《独孤天下》的独孤般若,似乎就能解开谜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