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热血街舞团》宋茜“火”宣传片:一粒星火燃尽荒原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8年03月09日 14: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热血街舞团》即将于3月17日起每周六晚8点爱奇艺全网独播。今日,《热血街舞团》发布以“火”为主题的宋茜个人宣传片,“侵掠如火”,代表了街舞的希望、热情,作为唯一的女召集人,宋茜也代表着舞者本身的绽放,燃烧。整支宣传片也洋溢着希望和热情。节目开播在即,宋茜以浴火重生的凤凰之姿,再一次点燃观众对节目的迫切期待。

  宣传片中,宋茜在火红帷幔中翩然起舞,舞姿柔美却不乏刚毅,画面出现凤凰眼睛的特写,炯炯有神充满斗志,随后凤凰张开双翅奋力搏击,宋茜继续舞动火红长裙,美艳如火,身后开出烈焰之花,火焰在四周肆意燃烧,映射天地,整个场景将力量与柔美完美融合,烈焰红花和绸缎元素美艳结合,橙红色的主色调烘托出浓烈的热血战斗精神,极具视觉冲击,当宋茜自信从容走向镜头之时,道出集结口号“一粒星火,也要燃尽整片荒原。”此时,身后神兽凤凰出现,问鼎苍穹,画面震撼人心。

  火,燃烬一切,又孕育着新生的希望。所谓热血,侵略如火,灼尽苍茫。热血召集人宋茜以火一般的热情,激发了战队的战斗激情。同时“火”也代表了中国街舞的未来和希望,相信在热血召集人宋茜的带领下,定能点燃中国热血舞蹈之魂;努力认真的宋茜似凤凰浴火重生,果敢坚毅,对自己热爱的舞蹈始终初心不变。据悉,四位热血召集人的个人宣传片分别以风、火、山、林为主题,其他几位热血召集人的宣传片,也将在近日揭开神秘面纱。

推荐阅读 宋茜 | 街舞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