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蜀山战纪2》众人齐聚落仙宫 英奇浪漫表白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09日 14: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等人主演,李莅樱、刘小枫担任总制片人,黄伟杰担任总导演,马焱担任总编剧,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神话新武侠剧集《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剧情进展已经过半,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各路人马齐聚落仙宫,一场生死大战即将开始。而被蛾皇附身的英奇也对英男展开了一番浪漫的表白。

  火黎族人受控岌岌可危 英男英奇涉险勇闯落仙宫

  雨夜,王惊雷(张天霖饰)受殉灵蛾指引带领族人们来到了黑木林,而黑木林的尽头妖尸在等待着将他们带往落仙宫。而落仙宫中萧琅(边程饰)因中毒昏迷,在张问天(刘冠翔饰)的挑唆下,沙艳红(刘思彤饰)决定派出齐灵云(刘一曈饰)及白谷逸(聂子皓饰)前往慈云山庄求药,并要求齐灵云在路上杀掉白谷逸。

  小村村内,英男(雨婷儿饰)英奇(陈哲远饰)也发现了殉灵蛾的踪迹,并跟随殉灵蛾来到了黑木林发现了消失的火黎人踪迹,二人顺水推舟佯装受到控制的火黎人进入了落仙宫。

  蜀山之上,追云真人(魏春光饰)势要攻打落仙宫,为了避免门派纷争天下大乱,雀影(吴华新饰)欲借萧月(吴奇隆饰)之力劝服沙艳红。

  白谷逸狠心屠慈云 黑金蛾皇神秘出世

  在顾恩(朱荣荣饰)的建议下,追云真人决定让白谷逸屠杀慈云山庄满门并嫁祸给落仙宫,借此为由攻打落仙宫。二人顺利求得解药却发现事有蹊跷。

  湖心亭中,齐灵云按照宫主的指令亲手刺杀了白谷逸,面对两难的选择,齐灵云委托山庄一定要救活自己心爱之人,山庄利用无名医典救活了重伤的白谷逸,却不料惨遭灭门。

  落仙宫内张问天正利用火黎人的丹火融化冰印,但却并未成功。回到屋子的张问天正在和妖尸商量的时候发现了有人来过的踪迹,英男英奇马上就要被发现时下属来报齐灵云带了解药回宫后,二人躲过一劫。安全后的二人竟然无意中发现了“黑金蛾皇”(张天其饰)的踪迹,为了控制殉灵蛾解救族人,蛾皇进入英奇的体内,并代替英奇向英男展开浪漫攻势,甜蜜告白。

  水灵牒出世之路能否顺利?落仙宫内又会上演怎样一场恶战?下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精彩好戏,继续上演!            

推荐阅读 仙宫 | 英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