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丹阳推出新歌《今日中国》 唱响新时代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09日 16: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火箭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著名歌唱家李丹阳演唱的《今日中国》推出。歌曲旋律热情欢快,奔放流畅,演唱轻快自如,清脆嘹亮,是一曲颂扬新时代的强劲欢歌。该歌生动反映了跨入新时代,广大人民群众欢心鼓舞、斗志昂扬的欢快心情。正如歌中唱到——“美好的日子住着幸福的中国”,“拼搏的旗帜飞扬强大的中国”,“绿色的发展盛开美丽的中国”。唱出了对国家日益繁荣富强,各项改革成果日益丰硕,日子日益红火,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的情怀。热情讴歌了伟大祖国日益强大美丽,国家现代化治理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步伐加快,国强民富、天蓝水清所绘就的美丽中国的幸福憧憬。唱出了中国共产党领航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擎画科学蓝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领全国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满怀欣喜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新时代是奋斗的时代,是实现伟大梦想的时代。新时代的改革发展,备受鼓舞,新时代的幸福明天,充满期待。这首歌情不自禁从人们内心涌出,在歌声中,全国人民将和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勠力同心,协力共进,“追梦的路上,天天讲着富起来的红火;开创新时代,天天唱着强起来的赞歌”!《今日中国》由义光作词,著名作曲家胡旭东作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