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飞鸟历险记》与星鲜未来训练生一起破壳看世界

海外电影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年03月09日 16: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法国知名导演Christian De Vita打造,亚瑟·杜彭、莎拉·弗里斯蒂、布鲁诺·萨拉曼参与配音的冒险动画电影《飞鸟历险记》已于3月8日上映。近日,由华策星鲜未来future训练生倾情献唱的童声推广曲《梦开始的地方》重磅上线。歌曲将future训练生为梦想坚持不懈的成长感悟与电影中山姆奋不顾身带领候鸟家族向南方迁徙的心路历程完美结合,让影迷十分期待。

  电影海报

  据了解,参与推广曲演唱的五位future训练生是从华策?星鲜未来偶像教室每个城市合作点层层选拔而来,演唱机会得来不易。五位幸运儿优美动听的歌声彰显出星鲜未来future训练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梦开始的地方》由国内著名音乐人陈述创作、国际顶级制作人菊地圭介先生编曲制作,知名歌手、制作人李潇潇老师监唱、资深录音师马涛录制。超一流的制作团队保证了歌曲高超的音乐品质,future训练生的倾情演唱也为歌曲增添了几分欢乐。

  金牌明星音乐人

  此次曝光的MV歌曲将电影情节和future训练生现场录音的场景进行混剪,主人公山姆、候鸟一族的精彩对白加上future训练生的歌声,让观众仿佛置身于惊险刺激的场景中。而穿插其中的电影画面,神出鬼没的巨型铁鸟、危机四起的城市飞翔、南辕北辙的飞行航线更是让人眼花缭乱、惊呼怒赞。其中,“勇敢去闯一闯,会跌倒又怎样”这样的歌词亦体现了山姆带领候鸟家族向南方迁徙的决心,引人入胜。

  星鲜未来FUTURE训练生计划

  本片由欧洲最大的独立三维动画公司TeamTO动画公司历时两年倾力打造,将法式动画的精良品质体现的淋漓尽致。这场毛头小鸟率领的迁徙之旅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训练 | TeamTO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